032 魔法卷轴工作台(1/2)
作者:怒笑
    这一次的三个领地升级条件出来,凯伦顿时松了一口气。

    三个条件,第一二个的难度都不是很大。

    第一个条件,凯伦他手中有领地能量,还有尸体,真要五万亡灵凯伦挥手间就能够轻松转化出来。

    至于第二个,凯伦都懒得多说,直接打开【领地商店】上手直接花掉15万领地能量,抽取了三次商品目录。

    【叮,您使用【商品目录抽取功能】,您获得商品目录:【白骨之剑】【白骨头盔】【魔法卷轴工作台】!】

    ……

    白骨之剑

    商品等级:普通

    商品价格:100领地能量

    商品说明:特殊的亡灵武器,拥有它能够自动获得lv3【初级剑法精通】技能!

    ps:仅限亡灵使用

    ……

    白骨头盔

    商品等级:普通

    商品价格:200领地能量

    商品说明:特殊的亡灵装备,拥有200年耐久,能够保护亡灵头盔

    ps:仅限亡灵使用

    ……

    魔法卷轴工作台

    商品等级:精品

    商品价格:30000领地能量

    商品说明:魔法师的魔法卷轴工作台,附带初级魔法卷轴制作心得三份,能够提高【初级魔法】卷轴百分之100的制作成功率。

    ps:仅限亡灵使用,每个月限购一台!

    ……

    这一次出现的三件商品,前两件就不用说了,白骨装备套装里面的东西,是用来装备麾下亡灵,提升亡灵军团战斗力的。

    至于最后一样的【魔法卷轴工作台】则是特殊的工具,作用是辅助制作魔法卷轴的。

    对于前两种,凯伦兴趣不大,倒是最后这一个【魔法卷轴工作台】很是吸引凯伦的注意力。

    刚刚抽到,凯伦立刻就花了3万购买了一个。

    3万领地能量消耗,一个小小的魔法工作台就出现在凯伦的面前。

    除了这魔法工作台之外,出现的还有三颗黑色的水晶,每一个水晶都刻录了一份初级魔法卷轴的制作心得,使用了它,就能够获得魔法卷轴制作技能。

    出于好奇,凯伦自己给自己使用了一个。

    【叮,您使用了【初级魔法卷轴制作心得】,您获得技能【初级魔法卷轴制作】!】
032 魔法卷轴工作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