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银辉(1/2)
作者:怒笑
    亡灵市场那边白银之手的人来,并且派人来找凯伦,让凯伦到亡灵市场去见那一个叫做银辉的地精。

    这时候,一个问题就摆在凯伦的面前了。

    去还是不去?

    最终凯伦还是选择去了,不去不行,这一关他早晚是要过的。

    这些人过来,看市场是一方面,看他也是一方面。

    如果他不出面不把白银之手这边的人应付了,凯伦这一个市场都不会安稳。

    所以凯伦在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前往亡灵市场了。

    当然,凯伦也不是一个人去的,他这时候也不可能一个人去,在他动身同时,他麾下的亡灵军团也行动了起来。

    在数千亡灵浩浩荡荡的护卫之下,凯伦来到了亡灵市场,并且在市场的消金窟里见到了怀中抱着一个地精‘美女’上下其手的银辉。

    凯伦的到来并没有让银辉停下来,手上依旧忙活着,只是目光斜着撇了一眼凯伦:“你就是那一个人类亡灵法师?”

    地精的身普遍在一米一二左右,那一个银辉也是如此,只有一米一看着像是一个小孩一样。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孩,手抱着一个地精上下其手,明明是躺着的,却是像是于俯视的视角看着凯伦,高傲得不行不知道的还以为凯伦是他的奴仆。

    “我这一次过来有主要是为了这一个市场的事情,议会通过决议,决定把这一个市场收为会议所有。

    也就是说,从今以后,这一个市场就跟你没有什么关系了,给你几天时间你收拾收拾就离开这里吧,随便你去什么地方都无所谓,不要在待在这一个市场了。”

    在银辉说出这话的时候,凯伦的眉间一挑。

    根据凯伦掌握的情报,白银之手可没有这一个决策,所以凯伦倒也不急。

    他甚至没有回应,而是在银辉对凯伦说话的同时,把目光落在他身后的三只地精身上。

    根据凯伦给他的情报,那三只地精无一例外全部都是五阶的存在。

    随随便便就能够派出三个五阶的地精作为护卫,白银之手的实力果然是要比波旁王国要更强几分。

    而凯伦无视他,肆无忌惮观察自己身后护卫的举动,却让银辉的脸上露出怒容。

    “人类,你在无视我吗?”

    “您看出来了?”

    凯伦眉间一挑,露出桀骜的表情。

    “看来我需要做点什么了?让你知道你是在和谁说话!”

    银辉脸色一变,一手拍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于此同时,他身后的三只五阶地精同时站了出来。

    当然,这三个五阶的地精不仅仅只是站出来这么简单,在他们站出来的时候,他们的武器都已经亮了起来。

    三个一米一左右的地精,在亮起武器之后却给人一种庞然大物恐怖无比的感觉。

    然而面对这一种情况,凯伦半点不慌。

    “您确定您真的想要做点什么吗?”

    说话间凯伦打了一个响指,随后一阵铺天盖地的亡灵咆哮声,彻响整个亡者之地。

    那带着恐怖而绝望气息的声音,让整个亡者市场的人为之一振,就连一直以来都是一脸蔑视的银辉,在这时候也露出了一点惊慌的表情。

    银辉的这一个表情,进一步让凯伦确认了自己手中掌握的情报,不过那地精倒也没有那么容易被吓退。

    看着自己身边的几个护卫,银辉的心顿时安稳了下来。

    “你不会以为让你手下的破亡灵叫几声就能够吓住我吧?愚蠢的人类!”
033 银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