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贿赂(1/2)
作者:怒笑
    事实上,凯伦所说的合作,只是一种修饰过后的说法。

    实际上,关于【梦幻】的那一个事,凯伦纯粹就是贿赂。

    说到底,就是给银辉一点好处,凯伦自己才能够顺利度过这一关。

    至于能不能收买了银辉这一个二世主,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地精的体内天生流淌着贪婪的血液。

    尽管银辉是白银之手最大的几个二世主之一,但面对凯伦给的诱惑他依旧毫无抵抗力,很是欣喜的就吃下了凯伦的贿赂。

    而在凯伦这边给了好处之后,银辉那边对态度立刻就好了不少。

    当然,银辉的态度好归好,在接下来关于市场的利益方面,他依旧没有给凯伦什么让步。

    白银议会最终出来的结果是什么样子,银辉和凯伦谈出来的结果就是什么样子。

    最后凯伦领地市场的收益,再次被白银之手刮走了三层,同时白银之手还有走了不少市场监管的权利。

    可以说,不管是白银之手这边,波旁王国这边,都没有把凯伦放在一个对等的位置上,他们和凯伦谈的也是不平等的条约。

    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凯伦市场的收益就直接被人拿走了五层,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把手往市场伸了。

    这不是凯伦想要看到的,但没有办法,这却是他现在必须忍受的。

    归根结底还是实力的原因,如果凯伦现在领地的等级有个六七级,手中有个几千万的领地能量,那凯伦完全没有必要被人这么平白无故的剥削。

    但很可惜,凯伦没有,所以他只能忍着。

    不过他这一次倒也不是全无收获,在相继见过克雷因以及银辉之后,凯伦这一关算是暂时过去了。

    三方就这一个市场,已经算是达成了默契,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个的商业贸易的合作深度会更上一个台阶,而这一个市场的发展也会更加迅速。

    同时,借助这【梦幻】凯伦也算是和银辉搭上线了,接下来如果银辉真的吃下这一口诱惑的话,那对于凯伦而言是有巨大的好处的。

    凯伦这人那里肯做亏本的买卖?

    是,他确实是说,可以免费提供【梦幻】,但有一个前提是需要银辉提供材料的。

    而【梦幻】的材料是什么?就是【亡者的低语】,一瓶下来大概需要十几朵的【亡者的低语】作为材料,而在凯伦的口中一千朵【亡者的低语】才能够酿造一瓶。

    对此银辉倒是没有半点怀疑,他那边根据凯伦20铜币收购一朵【亡者的低语】的价格一算,成本价也差不多在2个银币左右。

    2个银币的成本,能够创造几十个银币,甚至是几个金币的利润,这在银辉看来已经很不可思议了,所以他自然不会有什么怀疑。

    这样的话,凯伦帮银辉酿一瓶【梦幻】自己就能够获得近千朵的【亡者的低语】,这生意他当然很愿意去做。

034 贿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