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抽奖(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一次的鱼人之湖的行动,总共花费了他7天的时间。

    当然,他这7天的时间没有白花费,收获还是相当的不错了。

    不仅仅是他个人方面,就连跟着他一起去的那四只亡灵的实力都有不小的提升。

    其中提升最大的是【小绿】和【死亡之翼】,小绿通过献祭,实力直接飙升到了【四阶卓越】巅峰,只差领地升级他的实力就能够提升了。

    而【死亡之翼】则从原本的三阶,提升到了四阶精锐,同样也是狠狠的长了一波。

    除了部下的实力提升之外,凯伦最后在鱼人部落也找到了不少好东西,其中最让凯伦惊喜的是一种叫做【水之石】的物品。

    ……

    水之石

    物品分类:魔法材料

    品质:普通

    说明:在水元素浓郁的地方孕育而出的特殊魔石,是制作魔法道具的材料,也可以用来辅助修炼,当然您可以可以将它出售给领地商店。

    领地商店收购价:100000

    ……

    这样的【水之石】凯伦在鱼人部落找到了37颗,也就是说这一波,凯伦不仅部下的实力提升了,还顺便收刮了370万的领地能量,他这时候的心情可想而知的。

    只是凯伦的好心情在他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之后,立刻就消失不见了。

    ……

    凯伦

    年龄:16

    种族:人类

    实力:4阶(卓越)(百分百)

    技能:剑士基础剑法(lv3)(满级)(斗气种子:以激活)

    重击lv15(满级)(增幅劈砍百分之八百的威力,可连续斩出8道重击)

    洞察之眼lv5(百分之三)(能够洞穿五阶及以下的存在信息)

    操纵尸体lv5(满级)(除了操纵尸体之外,没有任何实战意义)

    幽鬼爆发lv5(百分之一)(主动技能,激活后增加自身百分之三百三的攻击速度,以及自身百分之三百三的移动速度。)

    天赋:亡者印记LV1

    ……

    这个就是凯伦拿下那一个鱼人部落之后的属性,他的实力如愿以偿的达到了四阶巅峰。

    但让凯伦皱眉的是,这一个巅峰不是他想要的巅峰。

    他的实力依旧还是【四阶卓越】,甚至他都没有看到进阶【四阶传奇】路,这让凯伦很是失望,毕竟进阶【四阶传奇】才是他这一次行动的真正目的所在。

    所幸的是,凯伦一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虽然是有些失望,但也不至于太过于沮丧。

    “这样的话,那我可就只能把希望放在【领地商店】的抽奖功能上面了!”

    虽然是很有些不靠谱,这是目前为止,凯伦所能够想到的关于提升实力的唯一办法了。

    “说起来,自从领地商店升级之后,我还真没有怎么抽过,也不知道它会不会让我失望。”

    做出决定之后,凯伦倒也没有怎么犹豫,上手直接把【领地商店】的界面打开,然后点在【抽奖功能】上。

    “嗯,加上水之石370万,我现在领地能量有697万,既然要抽奖那就干脆来一把大一点的,一把5000是吧?系统直接来47万的!”

    随着凯伦一声令下,他耳边开始疯狂的响起了系统提示来。

    ……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开启【抽奖】功能,您获得谢谢惠顾奖励!】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开启【抽奖】功能,您获得【语言精通卷轴】一份!】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开启【抽奖】功能,您获得【技能升级卷轴】一份!】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开启【抽奖】功能,您获得谢谢惠顾奖励!】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开启【抽奖】功能,您获得【天赋升级卷轴】一份!】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开启【抽奖】功能,您获得特殊物品【恐惧之力碎片】!】
036 抽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