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凯恩(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边为了提升实力而忙碌着,市场那边奥戈伦的好日子没有过上几天,就再次迎来了艰难困苦的生活。

    随着凯伦和白银之手以及波旁王国达成一致,两国之间的贸易力量正式开始涌进这一个市场。

    对于市场而言,这当然是一件好事。

    商人越多,这一个市场就越加的繁华,但对于奥戈伦来讲是不是好事那还真就不一定了。

    不管是白银之手还是波旁王国,两个国家和凯伦达成的协议回去之后基本都被公开了。

    两国的商人也都知道,凯伦这一次是向白银之手以及波旁王国低了头。

    凯伦这头一低,他在这一个市场的威望就开始下降了。

    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而随着凯伦的威望下降,奥戈伦明显感觉到这一个市场越来越难以管理了。

    渐渐的已经开始有要回到最开始状态的那一种征兆,几个月的努力,一朝就要毁于一旦,这样的结果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但不能接受又怎样呢?

    他不能接受凯伦又何尝能够接受?

    事实上这也并不是凯伦的本意,凯伦原本是打算用另外一个态度面对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

    但没有办法,克雷因的出现,让凯伦很清楚的知道,现在的他跟人家完全没有谈判的资格。

    人家想要杀了他,他根本就没有半点反抗之力。

    所以这头他不低也得低,而且低到他的实力足够让他把头抬起来的时候!

    而这一天,凯伦相信并不会太遥远!

    在凯伦把头低下的这七天,在他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四阶卓越巅峰的这七天里。

    除了他自己的实力提升之后,市场这边开始大量的收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种植出来的【亡者的低语】。

    这两个国家三个月前都有几个城市投入小规模的种植,在凯伦的技术支持下,三个月下来两边都算是有不错的收获,并且在这几天也都陆续成熟了。

    凯伦这边一回到领地,市场那边就送过来了13万朵亡者的低语,而这还并不是全部,甚至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根据凯伦事先从弗洛尔和克利夫那边得到的情报,两国最近即将成熟的【亡者的低语】最少也有50万之多。

    如果这一批【亡者的低语】吃下,凯伦的领地能量分分钟就能够突破千万。

    有这恐怖的领地能量打底,只要凯伦的实力提升上来,他的领地绝对是会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发展起来的。

    所以凯伦在回来之后,对于自身实力提升方面更加上心了。

    第一时间就让奥戈伦全力全力收集这一个世界的功法战技之类的东西,不仅仅是奥戈伦,凯伦甚至联系了老杰克,让他那边的‘守林人’帮忙收集。

    在这一个世界资本的力量依旧是强大的,当凯伦不计成本的收集这些东西的时候,大量的战技和功法就出现在凯伦的面前。

    短短三天时间,市场就收到了上百份的战技。

    这些战技在被收集上来之后,第一时间就被送到了凯伦的领地这边供凯伦学习了。

    一开始拿到这些战技的时候,凯伦还是很有一些兴奋。

    但很快的他的那一个兴奋劲立刻就过去了,因为他发现上百份的战技当中,没有一份是对他有太大的帮助的,这样的结果让凯伦相当的焦躁。

    而在凯伦进入这一种焦躁状态当中,他的领地再一次迎来了新的客人,一个相当出乎凯伦预料的客人。

    ……
037 凯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