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黑袍人(1/2)
作者:怒笑
    凯恩最后的那一句话,乍一听满满的全是威胁。

    但事实上凯恩的那一句话并没有威胁的成分,至少他自己认为他只是才阐述一个事实。

    凯伦所处的环境比他预料当中的要复杂得多。

    但凯伦并不清楚这一点,他从一开始就把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看成是两个整体,他认为自己和这两个整体之间达成了默契,他就能够站稳脚跟。

    怎么说呢,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这两个国家确实是两个国家没有错,但两个国家可未必就是两个整体。

    可以说,每一个国家都是一个利益的结合体,虽然看上去是一个整体,但未必是整个国家内部的利益都是一致的。

    波旁王国内还有激进派和保守派呢,白银之手内部同样也有各种势力。

    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之下,凯伦突然跳到了舞台的正中央,他这时候受到的关注是远远超乎他的想象的。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恩他们之所以敢站出来和凯伦一道。

    不是他们有多强烈的自信可以保下凯伦,只是他们沉寂了太久,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机会,无论如何也不想放手而已。

    甚至可以说,凯恩在站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了。

    然而对于这些,凯伦一无所知。

    他也不想知道这些,他更加没有兴趣知道这些。

    对于凯伦而言,只要他的实力能够提升上来,那不管是什么样的局面凯伦都可以应对。

    实力才是一切的真正资本。

    这不能说有错,甚至可以说是最正确的观念,但有时候正确的事情未必会有一个正确的结果。

    几乎就在凯恩离开之后不久,市场那边发生了一件事情。

    这一件事情和贝利有关,贝利的妻儿凯伦在接回来之后,就一直安置在市场那边。

    不仅把贝利的家产全部给了他们,还请了专门的人来照顾他们母子。

    特别是对于贝利的那一个小正太儿子,凯伦真的是很尽心尽力,为他请了各种老师来做启蒙教育。

    再加上凯伦时常往‘灵魂探索者’去帮助贝利的妻子梳理记忆,这三个多月以来,他们母子的状态是一天比一天好。

    然而,眼看着他们就要回归正常人,厄运再次降临在了他们的身上。

    随着凯伦和白银之手已经波旁王国的妥协,在这几天两个的商业力量不断的涌进,而除了商业力量之外,甚至还有官方的力量进入,其中就包括奥多城城主的人。

    这一群人原本是做生意来的,进入已进入这一个市场,发现贝利的妻儿居然还活着。

    而且在这一个市场过得还不错,甚至是继承了贝利上千金币的家产,这下奥多城城主就很不满意了。

    之前贝利偷盗尸体那件事情在波旁王国引起很大的反响,他自己也因为这件事情灰头土脸一阵子,为此他特意让自己的侄子也就是那一个卡隆解决掉了贝利,并且派人绑了贝利的妻儿报复。

    虽然他知道最后贝利的妻儿被人救走了,但他可不知道是凯伦救走的,而且还给她们这么好的生活。

    怎么能够这样?
038 黑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