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四阶传奇(1/2)
作者:怒笑
    随着凯伦被分尸了,凯伦麾下的亡灵彻底疯狂了起来。

    不仅是凯伦带进去的那群亡灵疯狂的攻击这那一个疯子,就连凯伦放在外面的亡灵军团,这时候也疯狂铺天盖地的涌了进来。

    亡灵市场的人想要阻止,却被凯伦的亡灵大军毫不犹豫的屠戮掉了。

    “那亡灵法师疯了?”

    看到这一幕,市场内的那些商人全傻眼了,完全搞不懂,凯伦这是在干什么?

    “他难道不知道毁掉这一个市场,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吗?”

    他们那里知道,凯伦这时候已经死掉了。

    现在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控制他麾下的亡灵,而也正是因为凯伦的死亡,这时候凯伦的亡灵大军彻底暴动了。

    它们要为凯伦报仇!

    在这一种情况下,比较机灵一点的商人在看到亡灵军团往市场涌,立刻就带着自己的人跑路了。

    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就比较倒霉了,运气好的还能保住一条命,运气不好的直接被亡灵大军给淹没了。

    而在贝利妻儿的那一个小院当中,凯伦一死他麾下的亡灵疯狂的进攻着那一个神经病。

    不得不说,凯伦带过来的亡灵军团还是相当不弱的,四阶的亡灵近百,然而近百的四阶亡灵却没有能够奈何得了那一个神经病。

    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强大到多恐怖,事实上,他的实力仅仅只是五阶卓越而已。

    上百四阶亡灵的围剿,一般情况下五阶的存在根本不可能扛得住。

    但这一个人太诡异了,一般的攻击根本就无法拿他怎样,面对围剿他甚至可以藏身在亡灵身体里。

    没有克制的办法,再多的亡灵也奈何不了他。

    事实上,他这时候随时可以走人的,但他就是不走。

    不是他故意要留着秀,而是小正太身上的绝望对于他而言是难以拒绝的诱惑。

    “怎么样?死了啊,你的母亲死了,你的老师也死了。

    他们其实可以不用死的,他们其实都是你害死的。

    其实只要你做出选择,只要你做出选择,他们其中一个就能够活下来,但你没有做出这一个选择,所以他们两个人都死了。”

    他在小正太的耳边呢喃着,不断的吸取着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绝望。

    然而这一个小正太被接连打击,他的心已经完全麻木,绝望的气息没有弥漫多久就消散光了。

    “没有了吗?多么美味的绝望啊,我会怀念你的孩子!”

    那一个神经病遗憾的把头从小正太的身上移开,无比动情地说完,随后将自己的手刺进了那一个小正太的心中,毫不留情的将他杀死。

    在杀了小正太之后,这一个神经病对着一个地方就再无留念,直接转身准备离开。

    他想走,凯伦的亡灵哪里肯放过他。

    【幽灵影豹】瞬间出现在他身后,手中的利爪凶猛地探了出去。

    四阶卓越的幽灵影豹爆发出来的攻击,绝对凶猛就算是五阶的存在也未必能够扛得住,然而这攻击在那一个神经病面前却像孩童一般弱小。

    直接被那人抓住,顺手甩了出去,砸在飞过来的‘死亡之翼’身上,同时反身一脚,踢飞了扑过来的二哈。

    举手投足之间,轻松就化解了,三只四阶亡灵的进攻。
040 四阶传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