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亡灵转化(1/2)
作者:怒笑
    凯伦是一个特别怕死的人。

    从一开始他来到这一个世界开始,他所有的挣扎和奋斗就是为了能够活下去。

    为了活着,在自私,在疯狂的事情他也做得出来。

    然而一直到他被那一个神经病轻易秒杀之后,他才发现有一件事情自己搞错了。

    死亡对于别人或许是终点,但对于他而言却仅仅只是起点而已!

    随着他的身体被撕成两半,随着他的心脏停止跳动,凯伦发现自己并没有就此陷入无边的黑暗。

    他依旧还是活着,只是是另外的一种形式活着。

    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这一个时候,系统的提示声从他的灵魂深处响了起来。

    【叮,检测到宿主的肉身被打碎,宿主亡灵化功能自动开启!】

    【宿主亡灵化功能开启,您可从以下选项自由选择亡灵化方向!

    不死者:特殊亡灵,有用不死天赋,能够将自己的灵魂种子寄生在麾下所有亡灵当中,只要麾下所有亡灵不全部被斩杀,将不会彻底死去。

    ……

    初步转化价格:100亿领地能量

    死神:死亡系神袛,掌控死亡的力量,拥有重重特殊能力。

    能够直接从冥界召唤亡灵降临。

    ……

    初步转化价格:500亿领地能量

    ……】

    凯伦当时撇了一眼前几个可转化方向,一口气差点就没有直接背过去。

    每一种亡灵的能力都让凯伦相当的眼馋,但前几种最低也要上百亿的领地能量,凯伦现在满打满算也就几百万,别说转化了,他连觊觎的心思都不敢有。

    最终,凯伦只能是在所有的选项当中,选择一个能力比较强势一点,省钱一点,最重要的是有发展前途的亡灵种类给转化了。

    当然,就算是凯伦是冲着最省钱的方式去了,这一波的亡灵转化,凯伦也花了200万的领地能量。

    ……

    而在凯伦这边进行着亡灵转化的同时,另一边亡灵市场这边原本应该已经落下帷幕的战斗,再次发生变化。

    那一个一拳轰爆了神经病脑袋的人,在杀了那一个神经病之后,疯狂的扑了上来。

    用自己的手,用自己的牙齿,一点一点的将那一个神经病的尸体撕个粉碎,并且将他彻底的吞进自己的肚子里,这一种极致的疯狂和恐怖,和她清秀的脸庞形成了极为强烈的对比。

    所幸的是她现在身边的都都是亡灵,要是有一个人类或者地精看到这一幕还不得被她直接吓死了。

    不错,眼前这一个在最后出手偷袭了神经病,并不是凯伦,凯伦的亡灵化没有那么快。

    眼前的这一个人正是贝利的妻子,那一个刚刚被神经病控制着,被自己的儿子‘亲手’杀死的女人。

    这一个世界和凯伦那一个世界最大的不同是,这一个世界是真的有亡灵的。

    人类是真的可以变成亡灵的,而很显然的是,这一个苦命的女人,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折磨死去,并且在最后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杀之后,最终转变成了亡灵。

    她这一种转变出来的亡灵,和凯伦转化的亡灵是有很大的不同。

    最大的一点不同是,使她转化成为亡灵的能量不是领地能量,而是凭借着自身的疯狂以及凯伦死后他麾下亡灵的疯狂气息。

    这一股疯狂的力量,让她直接成为五阶亡灵,并且有了可以斩杀神经病的力量。

041 亡灵转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