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强大(1/2)
作者:怒笑
    凯伦突然响起的声音,突然爆发出来的恐怖气势,让陷入疯狂当中的亡灵大军振奋不已。

    同时也让刚刚在那一个女人疯狂的进攻之下,打了半天酱油的小绿回过神来。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凯伦要他拦住那一个人,小绿就绝对不可能让他跑了。

    “拦住我?就凭一只四阶传奇级别的亡灵吗?你是不是有些自信过头了……”

    神经病的话还没有说完,小绿手中泛着血红色符文的长剑,从他的身体上划过,再次将他劈成两半。

    于此同时,另一边小幽灵艾莉丝也再次出现,别看这小丫头长得精致可爱,平时奶萌奶萌的,但今天面对这一个杀了凯伦一次的神经病,她可是很凶的!

    一上来就抓住神经病被斩断的下本身,直接撕开了。

    两只四阶传奇级别的亡灵,在这一刻爆发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芒。

    而另一边的那一个女人这时候也没有闲着,再次扑上来把神经病的上半身撕个粉碎。

    三只亡灵的攻击凶狠无比,一般的五阶存在,在这时候估计就被直接斩杀了,然而他们的对手是这一个神经病。

    他们虽然是再次成功的斩杀了他,但依旧没有太大的效果,很快的神经病就再次复活了。

    不过这一次他的复活和之前有些不一样,之前他几乎是不反击的,但这一次他却在复活的第一时间就爆发了攻击。

    他一个旋风腿,接连逼开了小绿和艾莉丝,随后身形一闪,直接来到一支亡灵面前钻了进去,融合进了那一只亡灵的身体里面。

    之前他就是用这一招躲避亡灵的攻击的,效果相当不错,他一躲进去凯伦的亡灵军团完全束手无策。

    但他这一次就不一样,他这一次刚刚躲进去,那一个疯女人直接扑了上来。

    她才不管什么亡灵不亡灵的,直接把神经病藏身的亡灵撕个粉碎,逼得他不得不显露自己的身形来。

    他这才刚刚现出身形,小绿再次扑过来,手中的长剑再次将他劈成两半。

    下一刻,这一个神经病就再次被分尸了。

    可这家伙依旧是没有死,下一分钟再次凝聚身躯来,而这一次他一咬牙直接扑向了明显在进化当中的凯伦。

    看到这一幕,疯女人直接追了过去。

    她现在已经没有一点理智了,唯一的目标或者说是本能就是杀了神经病,一旦他附身凯伦那这一个疯女人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杀了凯伦的。

    小绿和艾莉丝明显也是知道这一点的,两只亡灵瞬间行动起来。

    小绿负责拦住疯女人,艾莉丝负责拦住神经病,但不管是小绿还是艾莉丝都失败了!

    虽然小绿和艾莉丝的实力都是四阶传奇,战斗力比一般的五阶都要恐怖。

    但不管是和神经病还是疯女人相比,他们都还是差了一点。

    虽然两只亡灵的速度足够快,但根本拦不住他们,几乎是同一时间就被对手甩了出去,神经病和疯女人先后来到凯伦的面前。

    而正好,就在这两人来到凯伦面前的同时,凯伦的亡灵转化到达了最后的时刻。

    转化亡灵的那一股气势拍了出去,迎面撞上来的神经病被拍得一颤,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凯伦已经伸出骨手一把抓住他的脖子,同时转头瞳火一闪,冰冷的目光落在那一个疯女人的身上。

    在凯伦的目光落在那一个疯女人的身上的同时,凯伦刚刚觉醒的亡灵天赋爆发,一股来自于灵魂的压迫力作用在那一个疯女人的身上,让她下意识的在凯伦的面前跪了下来。

    单手镇压神经病,一个眼神直接让疯女人跪伏,转化的凯伦恐怖如斯!

    “怎么可能,你虽然很气,但是你的气息不过就是四阶级别的气息,你怎么可能这般恐怖,一个眼神就让五阶的亡灵跪伏。”

    神经病完全搞不懂,变成亡灵之前自己随手就可以斩杀的存在,怎么可能在转化之后变得这般恐怖。

    对于他的这一个问题,凯伦没有回答的意思,他现在只想杀了这一个,杀了自己一次的神经病!
042 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