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强大(2/2)
作者:怒笑

    凯伦另一只手握拳,直接轰在了这一个神经病的脸上。

    “你想杀我?

    没有用的,你现在的实力是比之前强大了一些,但你根本就不可能杀得了我!

    我是不死的!”

    “不死的?”

    听到这话凯伦嘴角一扬:“你也配称不死?”

    在凯伦看到他的时候,凯伦的洞察之眼就已经发动了,这一个神经病的属性完全出现在凯伦的面前。

    ……

    姓名:艾格卡(分身)

    种族:绝望之力分身傀儡(百分之一的绝望之力碎片掌控者)

    实力:五阶卓越

    天赋:绝望之力

    效果一:能够通过吸收绝望的情绪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效果二:能够制造绝望之力的分身傀儡(傀儡的实力和自身相等,但却拥有不死特性,绝望之力没有彻底消耗干净之前,绝望之力傀儡不会死去。

    Ps:分身傀儡和本尊灵魂相连,所以分身如果彻底死去,那本尊将受到严重的损伤,甚至彻底死去!)

    效果三:化身绝望(可用于分身傀儡,让傀儡化身绝望融入目标体内规避攻击)

    ………

    “你是不是以为,在我面前的这一具只是分身傀儡我就杀不死你了?

    我只能说你太无知了,像你这样的存在,我有一千种办法弄死你!”

    边说着,凯伦的拳头边轰击着神经病的头颅。

    凯伦的攻击力并不算很强,但他的每一拳下去,都会让这一个神经病精神恍惚。

    “你要干什么?你要杀了我的灵魂吗?”

    这一刻,明白凯伦要干什么的神经病终于是恐惧了,开始疯狂的挣扎起来。

    然而根本就没有半点用处,他的分身虽然有五阶卓越的实力,但由于之前的绝望之力消耗太多,特别是在逼退小绿的时候爆发了一波,这时候战斗力直线下降根本就反抗不了凯伦。

    “好,好一个亡灵法师,你给我记住了,我一定会回来给你带来无边的绝望着!”

    神经病在最后半点办法都没有的情况之下,只能一咬牙准备切断自己和这一具傀儡分身的关系断尾求生。

    虽然这样他的力量会下降很多,但也好过直接被凯伦弄死。

    但凯伦怎么可能让他走了,就在他准备切断自己和这一个傀儡分身的联系断尾求生的时候,凯伦眼中的瞳火一阵跃动。

    “逃?如果你在被我抓走之前逃走的话,你确实是可以跑掉,但现在却晚了一点!”

    说话间,凯伦直接把一枚亡者印记,贴在了如今一心逃走毫无反抗能力的神经病的灵魂之上。

    恰好他这时候切断自己和傀儡身份的联系,把自己的灵魂收了回去,同时也把凯伦的那一枚【亡灵印记】一道带了回去。

    在这一刻,凯伦毫不犹豫引爆了【亡灵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