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高傲的诚意(求订阅)(1/2)
作者:怒笑
    当凯伦的态度和要求传回波旁王国的时候,王国高层震怒!

    谁都没有想到,区区一个亡灵法师,居然如此嚣张!

    他们愿意那一个副守城官给凯伦一个交代,已经是莫大的让步了,这样凯伦还不满足,这是想要干什么?想上天吗?

    再加上王国高层本就有这么一股势力不想凯伦的市场开下去,于是乎,王国高层立刻就响起了要拿下凯伦的声音。

    但这一个声音虽然响亮,但终究还是不可能真这么干。

    王国也不敢这么干!

    当然,他们并不是忌惮凯伦,凯伦有什么好忌惮,一只蝼蚁而已,他们抬抬手就能够真正灭掉了,真正让他们忌惮的是白银之手!

    这一个市场开启小半年,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边都品尝到了甜味。

    两边对这一个市场都抱有很大的期待,甚至都对这一个市场后续的发展,有美好的期许。

    拿下凯伦是小事,但如果因为这件事毁了市场,或者是引起白银之手的不满,那这事情可就不是小事了。

    说到底,其实波旁王国也是欺软怕硬的主。

    不把凯伦放在眼里,却怕极了冒犯到人家白银之手。

    于是乎,波旁王国这边就有点下不了台的意思了。

    想动手把,害怕白银之手那边,不动手吧,他们又拉不下脸!

    最后还是老杰克背后的‘守林人’势力站出来为凯伦周旋,万般无奈之下,波旁王国再次绝对凯伦妥协一次。

    很快的,在凯伦遇刺之后的第七天,老杰克再次代表波旁王国来到了凯伦的领地,这一次他带来的诚意就比之前要足很多了。

    他给凯伦带来了过去三个月里,波旁王国种植的已经成熟的【亡者的低语】,以及一批尸体。

    亡者的低语方面,稍微统计了一下,大概是31万朵。

    而在尸体方面,则是20具四阶的尸体,外加100具三阶的尸体!

    这样的一批物资,足以证明了波旁王国的‘诚意’了。

    “这一回总可以了吧?这件事情到此为止吧,王国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你不要在纠缠下去了!”

    老杰克苦口婆心,他是真心希望这一次的事情能够这样落幕了。

    他心里很清楚的知道,波旁王国能够有这样的让步是因为什么,他真的怕凯伦继续玩火下去。

    而且在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神不断撇着自己身后的车队示意着凯伦,让凯伦快点把头低下去。

    然而他注定要失望了,凯伦看到了老杰克的示意,但他却并没有低头的打算!

    “不够,这一份诚意不够!远远不够!”

    “不够?这还不够吗?”

    凯伦的话刚落地,一个冷漠的声音接口道。

    在这一个声音响起的同时,一个身材瘦长的中年人,从老杰克背后的车队走了过来,阴冷的目光如同毒蛇一般死死的盯着凯伦:“那你倒是说说看你还想要什么!对了,奉劝你一句,要想好了再说,不然是会死人的!”
045 高傲的诚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