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胜利(1/2)
作者:怒笑
    愤怒的黑战士(艾罗)

    种类:僵尸系

    实力:五阶传奇

    智力:高

    说明:由五阶强者,激发愤怒和仇恨转化而成的特殊亡灵。

    技能:狂怒lv1(吸收愤怒和仇恨转化而成的特殊技能,启动之后能够进入狂怒状态,理智消失战斗力提升三倍,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初级骑兵精通LV2(被动技能,掌握初级的骑兵指挥能力。)

    单手剑精通lv9(满级)

    略……

    天赋:未觉醒

    ……

    这个就是亡灵化之后艾罗的属性,从属性上来看,他貌似也不是很强。

    但从他真实的战斗力来看,亡灵化之后的艾罗堪称恐怖。

    他在亡灵化之后,直接就进入了狂怒状态。

    随后,凯伦就亲眼看着一只五阶传奇还不到六阶的亡灵,在两万的黑色军团当中肆虐了起来,那风采简直可以用所向披靡无人能挡来形容。

    那一群一二阶的士兵根本就拦不住他,黑色军团第一时间就被打蒙了!

    虽然黑色军团的反应也很快,整个军团当中剩下的三个五阶的强者一起围了过去,但依旧没有能够阻止艾罗的爆发!

    一轮爆发,十几回合之下,三个五阶强者直接被艾罗斩杀了一个击败了两个。

    这三个五阶强者一败,黑色军团的士气就彻底的被打进了低估。

    凯伦这边这时候所有的目的都已经完成了,他也没有心情在和黑色军团纠缠下去,直接抓住机会,亡灵大军在这时候全力发动进攻。

    三万的亡灵大军发力,士气本就低迷的黑色军团根本就无力抵抗。

    一波之下,直接被轻松击溃了。

    不过黑色军团虽然是被凯伦轻松击溃了,但这一支军队比起梅达和奥多城的那两支军团确实是不一样。

    他们经历过残酷的战争,他们的意志和荣耀感比起之前那两支杂牌军要更强大一点,更重要的是要更加的圆滑。

    尽管是被击溃了,但凯伦想要让他们投降却并没有那么容易。

    一看不妙,黑色军团直接就散开逃了,宁可逃走也不愿意成为凯伦的俘虏。

    对此,凯伦倒也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也没有追击的意思,对于凯伦来讲,俘虏也是要砍人的,梅达和奥多城的军队当中,到处都是二世主,俘虏他们能够换取的利益比一群老兵油子大多了。

    他原本就没有俘虏他们的打算,跑了就让他们跑了,凯伦正好转过头来,把兵峰对准奥多城。
053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