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到来(1/2)
作者:怒笑
    这些天克雷因在忙活的同时,凯伦同样也没有闲着。

    由于克雷因突破七阶的缘故,亡灵市场那边很多嗅觉灵敏的商人,就已经开始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了。

    其中最后悔的莫过于那些和凯伦签订了商业街合同的人,这一批商人在凯伦的市场做了大量的投资,结果这时候克雷因突破七阶,甚至还打破了原本和白银之手之间的贸易壁垒。

    这下子,尴尬的就不仅仅是凯伦了,那些投了钱的商人也是纠结无比。

    这些嗜钱如命的商人,没有多少是能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投资的钱打了水漂的。

    但眼下这一个大形势之下,除非他们能够把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贸易渠道再次关上,或者是让凯伦把钱给吐出来,否则的话,他们这一次的亏是吃定了。

    而相比于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贸易渠道关掉,对于那些商人来讲,很明显是后一种比较容易一点。

    所以这半个多月来,市场里的那些商人,就把心思放在了这一上面。

    当然,这些商人的手段比较圆滑,尽可能是在尽可能不触怒凯伦的前提之下,提出让凯伦退款的要求的,天天就是跑到奥戈伦面前诉苦,告诉奥戈伦他们的小日子是何等的凄惨。

    对于这一种情况,凯伦倒也没有强绑着他们的意思。

    一个是让他们退款走人,另一个是,凯伦可以退一半的款,但那一个项目还是他们的,等于说是折半价给他们,让他们继续商业街的项目。

    说实话,凯伦还是很希望这些商人能够留下了的,但结果让他很失望。

    那些商人九层以上都是选择了直接退款走人,商人逐利,在这些商人看来,凯伦的这一个市场只是因为之前在两国的贸易需求的风口上才做出来的。

    这时候两国的贸易都已经打通了,这时候凯伦这一个市场的特殊性也就消失了,再加上凯伦之前和波旁王国扳手腕的举动,让这些市场的商人觉得,波旁王国绝对不会放过凯伦的,就算是凯伦侥幸能够继续经营这一个市场,在这一个市场也不会再有之前的特殊性,其原本光明的前景更是不可能再有了。

    这一种情况下,商人们纷纷抛弃凯伦,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事实上,在这时候把凯伦抛弃掉的不仅仅是那些商人这么简单,除了那些商人之外,亡灵市场当中之前为了市场的运转,凯伦从守林人的手中借了不少人,奥戈伦自己也找来了不少朋友。

    这些人在这时候,也有相当的一部分人抛弃了凯伦,在这时候找了各种理由离开了市场,甚至有的人在离开的同时,还借机从市场这边贪污走大量的财产。

    这下,凯伦就不能忍了。

    如果说他们只是单纯的离开,凯伦还不至于把他们怎么样了。

    毕竟那些人不死‘守林人’的人,就是为了讨生活过来的,可他们走之前居然还想要捞一笔,这就不可饶恕了。

    在对待这些‘员工’的时候,凯伦的态度可就没有这么好说话了。

    直接把亡灵市场所有的员工召集了起来,当着他们的面,把所有的在这一段时间以各种理由离开市场的人全部抓回来一一处决了。

    而在打了一巴掌之后,对于剩下的凯伦也没有忘了给个甜枣,几乎所有人都分发了50银币到50金币不等的奖金。

    凯伦这一手大棒加萝卜下来,市场里的工作人员顿时就消停了下来,一个个的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工作上,硬是把半个月来已经退出了八层商人,萧条无比的市场给营造除了兴兴向荣的假象。

    而除了处理市场那边的事情之外,在领地这边凯伦同样也没有闲着。

    领地这边凯伦主要忙活着是一件事情,就是亡灵技术人才的培养,确切的说就是那121个从奥多城那边收刮回来,个个自带着生活技能的亡灵。

    以如今的这一个形势,这121个亡灵可是他复活市场的希望。

    凯伦也不奢望这121只亡灵,每一只都能够生产出【梦幻】这样的产品,只要其中能出现10,哦不,甚至只需要5种这样的商品,凯伦就有把握重新激活这一个市场。

    并且凭借着那些商品打造出一个高度凝聚的市场!

    为了做到这一点,这半个月里,凯伦几乎就是把这一批人亡灵养在了【白骨之塔】当中。

    一天7200的个人经验,半个月下来这121几乎每一只都吃到了接近十万的经验。

    这十万的经验,直接就将它们喂到了4阶。

    只是虽然这些亡灵在等阶上有不小的提升,但生活技能却提升不大。
060 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