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再次出击(1/2)
作者:怒笑
    感谢【光速3Q】的万赏支持!

    …………

    凯伦把狼人五兄弟找过来其实是想从这‘见多识广’的五只狼人口中,了解一些白银之手以及波旁王国之外的,更加确切的说应该是那一个所谓的‘帝国’的情报。

    可把五兄弟找来深入了解之后,凯伦才发现这五兄弟知道的确实是不少,但都仅限于白银之手以西那边的事情。

    他们本身是来自白银之手以西大概3000公里铁狼王国,对铁狼王国白银之手,以及夹在铁狼王国和白银之手间的混乱之域,甚至是铁狼之国附近的那些国家狼人五兄都挺熟悉的。

    可对于波旁王国以东,这五只狼人的了解的可真就不多了。

    怎么说呢,虽然人类在兽人面前一直挺怂的,就算是六阶甚至是七阶的人类,面对他们这些四阶的狼人也是保持着尊重的,可这狼人五兄弟的实力终究是差了一点。

    五个四阶的狼人,除非必要,他们也不会闲着没事往人类的世界乱逛,毕竟人类国度不比白银之手,排外性很重他们五个进去能不能出来就很不好说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狼人五兄弟对人类世界的了解真的是不多。

    不过在凯伦的追问之下,他们还是回忆起了一些关于人类帝国的情报。

    好像波旁王国的背后,或者应该说是所有人类国度的背后都靠着一个巨大人类的帝国,那一个人类帝国则是在凯多大陆的稍微中心一点的位置,貌似是一个相对强大一点的国度。

    至于强大到哪里,狼人五兄弟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想来应该也不会太强,这一片大陆当中,人类的实力算是排名最低的存在,就连地精都可以欺负,那所谓的人类帝国再强估计也强不到那里去,更加不可能跟他们狼人帝国相比。

    说起他们狼人帝国,狼人老大在哪里嘚瑟个不停,一直到被凯伦一脚踹翻才老实了起来。

    一脚将狼人老大踹翻之后,凯伦稍稍犹豫了一下之后,直接下令让自己麾下的亡灵军团动了起来。

    虽然对突然出现的那一个所谓的人类帝国稍有忌惮,不过凯伦到没有被吓到。

    这时候他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在他的一声令下,五万亡灵大军再次被集结了起来。

    亡灵大军凯伦还是交给麾下的歌一统帅,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凯伦没有亲自出马,让狼人五兄弟跟着一起把亡灵军团开进了波旁王国。

    …………

    波旁王国,王宫之中。

    此时,克雷因重伤的消息还没有被传过来,所以王宫这时候还沉浸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当中。

    怎么说呢,克雷因是保守派的领袖。

    这决定了他做事情,不可能像上一任元帅那么激进。

    他就算是为了改变王国的现状去做出改革,也一定是在现有的基础上一点一点的改进,不会出现那一种大刀阔斧甚至是把一切推到重建的情况。

    更重要的一点事,克雷因很清楚,王室是有着王室的底蕴的,再加上王室和帝国的关系,别说他只是一个七阶的存在,就算是更强大一点,也无法踢开王室自己当国王。

    再加上他身为军人,身为战士的精神,所以虽然在他进阶七阶之后,老国王把权力把国家交到了他的手中,克雷因也没有真当起了独裁者。

    克雷因这时候其实更多的是把自己放在引导者的位置上的,他以自己强大的实力来规整王国声音,把王国带到了一条改革改变强大自身的道路上。

062 再次出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