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攻城(1/2)
作者:怒笑
    傻眼了,此时聚集在王宫礼堂的那些权贵全部傻眼了。

    没有人能够想到,一个强势突破七阶,一个以特殊天赋收服两个魔兽族群,甚至以强势的姿态击败白银之手那一个老牌七阶强者让帝国第一时间送上邀请函存在,会在讨伐那一只亡灵的时候失利了。

    他们这边都还没有嘚瑟完呢,克雷因就重伤垂死,亡者之地的那一群亡灵就杀出来了。

    这消息,王国的那些权贵花了好大的功夫在消化了。

    然而消化了这一个消息之后,这些权贵就发现情况不妙了。

    波旁王国就是依靠着刚刚突破的克雷因才能够打开局面和白银之手开启贸易壁垒,才能够以强势的态度碾压凯伦。

    结果现在最关键的任务克雷因重伤垂死,各种各样的麻烦也就出现了,暂且不说白银之手的贸易壁垒问题,这一件事情还能拖,但凯伦那边的事情可就没有那么容易解决了。

    一直以来,王国都没有把凯伦放在眼里,认为凯伦这一只亡灵,王国只要稍微一用力,就能够直接把它碾死。

    嗯,王国确实是用力了,上百年才出现一个七阶强者直接派了过去。

    结果凯伦没有被碾死,克雷因差点就被碾死了。

    这下凯伦那边的问题就不好解决了,这不仅仅是凯伦亡灵大军入侵的问题,更加要命的是,克雷因这时候可还在拜月之城呢。

    尽管克雷因的突然失败,让王国有些猝不及防,但他毕竟是王国上百年来仅有的一个七阶的存在。

    王国这边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克雷因出现任何问题。

    再加上凯伦这时候手里还掌握这王国的大量俘虏,所以眼下摆在王国勉强的就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尽可能和平的解决这一个问题。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要和平解决这一个问题的话,应该由谁去跟凯伦谈?

    一想到这一个,几乎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了刚刚从礼堂门口晃悠悠地站了起来的凯撒身上。

    然而在这时候,却有人咬着牙站了出来,这一个人不死别人,正是刚刚怒怼了凯撒一波瑞恩。

    …………

    就在克雷因被打趴的消息传到王宫的时候,凯伦的亡灵大军已经将拜月之城围住了。

    事实上凯伦一开始出动亡灵大军,只是想要利用克雷因被打趴的机会,强势压服波旁王国,从王国这边得到凯伦需要的物资,进一步提升领地等级,以及自身的实力。

    只是凯伦没有想到的是,大军出动的时候,克利夫这边传来消息,克雷因就在拜月之城。

    这一下凯伦的目标就发生了变化,额,其实变化也是不大,只是多了要拿下克雷因的目标而已。

    只要凯伦能够拿下克雷因,不管凯伦杀不杀他,对于凯伦而言都是有巨大的好处的。

    这是一张王牌,捏住这一张牌,凯伦就能够从波旁王国这边剥削到足够的资源。

    所以凯伦给亡灵大军下达了命令,竭尽所能拿下克雷因!
064 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