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城破(1/2)
作者:怒笑
    这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人。

    他有着和世俗不同的,比较理想化的坚持。

    这样的人,在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的称呼,有人称他们为英雄,但更多的人称他们为白痴愣头青之类的。

    而很不巧的是,奎就是这么一种意中人。

    尽管他有些怕死,但却在战士的荣耀上有特殊的坚持。

    就比如在所有人都不敢出手的现在,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出手。

    这是因为他认为,自己身为王国的战士,就是应该在这时候出手的,就是应该保护自己背后的城市的。

    他清楚自己出手之后需要付出的代价,但他依旧还是选择了出手。

    这是他的坚持,也是他的信仰。

    尽管这样的坚持和信仰有时候看起来就像是白痴一样,但他依旧坚持着,或许在他的内心可能还抱着一种奢望,奢望自己的出手能够激起自己战友士气。

    然而这终究只是奎的奢望,拜月之城这边的局势并没有在奎出手之后有多少好转,城墙之上的士兵依旧是犹豫不定。

    偌大的一个拜月之城,三万多的士兵,就这么看着奎一个人在射击着。

    这就是现实,现实终究没有那么多可以影响他人激化他人士气的英雄。

    哪怕奎做了英雄才会做的事情,他最终也没有成为英雄,充其量也就是那一个向风车挑战的骑士,可笑而又固执!

    而和他一样的还有莱恩,在奎一个人射击的时候,莱恩也歇斯底里的怒吼着。

    “进攻啊!

    你们是在犹豫什么?

    你们是还害怕什么?你们是王国的士兵,在你们的背后是王国的领地,是王国的子民。

    保护他们是你们的职责,所有人都会进攻!

    一切责任由我来背!”

    莱恩吼得歇斯底里,但一点用处也没有。

    虽然在他的怒吼当中,确实是有些愣头青出手了,但更多的人却依旧保持着沉默,依旧没有出手。

    因为他们很清楚的知道,有些责任就算是莱恩想要扛也扛不起。

    这一个城池他们没有守下来并不会受到太多的责罚,但如果一不小心射杀了某位权贵的子侄,那他们几乎就是必死无疑了,别说是莱恩,就算是克雷因也未必能够保住他们。

    就算是能保住,也不可能保住他们一辈子。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他们再怎么犹豫,最终也不可能出手。

    凯伦这边的亡灵大军没有给拜月之城上的莱恩多少机会,就在拜月之城上的士兵犹豫不决的时候,亡灵大军已经驱赶着那饿了了十几天,虚弱无比的俘虏军团杀进拜月之城。
065 城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