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地(1/2)
作者:怒笑
    “多谢了!”

    大步从【白骨之塔】走出,凯撒脸上带着些许复杂的表情。

    “没什么谢不谢,合作而已,利益而已。”

    凯伦转头看着凯撒,瞳火闪烁着:“不过我倒是很有几分意外,身为波旁王国的王子,你居然会在这时候做出这种选择。”

    对于这话,凯撒用了凯伦之前的话作为回应。

    “合作而已,利益而已!”

    “不错,学得挺快,那么我们进入正题吧,波旁王国的人我先晾走了,接下来我们也该谈谈。”

    “给,这是你要的东西!”

    凯撒从自己的空间戒指当中掏出一枚白色的水晶扔给凯伦:“里面是凯多大陆南方的简陋地图,包括帝国在内都在里面,输入斗气即可展现出来。”

    凯伦闻言,瞳火一阵闪烁,接过那一枚白色的水晶输入一缕斗气。

    随着凯伦黑色的斗气输入,那一枚白色的水晶绽放出光彩来,随后一副巨大的全息投影图像,出现在凯伦的头顶之上。

    而在看到那一副全息投影的时候,凯伦愣住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凯伦开始在那一副全息投影图像寻找起来。

    可他皱着眉头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波旁王国在哪里。

    凯撒在这时候适时的伸出了援手,将手指在那全息拖影最边上一个只有手指头大小的地方:“是不是在找波旁王国?在这里!这小小的一片地方,就是波旁王国白银之后的所在。”

    凯伦直接愣住了,看着凯撒所指的那一个地方有些愣住了,而当他接受了这一个事实,在抬头看着几乎有十几平方大小的全息拖影地图,这一刻他深深的被凯多大陆震撼住了。

    白银之手加上波旁王国的面积几乎能够赶得上前世天朝的四分之一,然而这两个国家加起来,在这一个全息拖影的地图上也只占据了几万分之一地方而已。

    更加恐怖的是,凯撒手中的这一张地图仅仅只是凯多大陆南部的地图,可想而知整个凯多大陆该是何等的恐怖,何等的巨大。

    “这一张地图是十年前从边城贸易的地精商人手中找到的,我第一次看到这一张地图的时候也是这一个表情。

    说来可笑,当时第一次知道凯多大陆是何等辽阔的时候,我的心中激情澎湃,满心都是想要带着波旁王国从这一个地图的最角落走出来去,结果……”

    说到这,凯撒露出苦涩的表情。

    “虽然很不礼貌,但我还是不得不打断一下你的回忆,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并不想听你说这些心里话。”

    “抱歉,冒昧了。”凯撒摸了摸鼻子,整理了一下思绪:“地图您也已经看到了,虽然这一份地图上只有少部分地区的介绍,但凯多大陆南部的几乎所有的地方上面,其中您现在最感兴趣的帝国就在这里。”

    凯撒说着,把手指向距离波旁王国附近,大概有一个手臂长距离的位置的地方,并在上面画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圆圈。

    “这里就是那帝国的所在,帝国的全名叫做卡布里帝国,是凯多南部,距离我们最近的最为强大的一个人类帝国。

067 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