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大型墓穴(1/2)
作者:怒笑
    不得不说,凯伦这一口是真的把自己吃得肥肥的。

    【不死者的祝福】就不用说了,这玩意是绝对逆天的存在,之前波旁王国的事情他没有出门吃经验,就是害怕再出现一个七阶的强者。

    现在情况不一样有了这个,凯伦就算是走出领地也不用在惧怕克雷因这样的七阶强者。

    接下来【人鱼之湖】的行动,凯伦不用太为自己的安全担心。

    而除了【不死者的祝福】这之外,最引凯伦眼球的是【建筑升级令】以及【特殊融合令】。

    这两样东西凯伦看了一下,在大概了解了一下属性之后直接上手了。

    【叮,您对【小型墓穴】(500座)使用【建筑升级令】,获得【大型墓穴】(500座)!】

    【叮,您麾下【小型墓穴】升级成功,您获得【小型墓穴】的升级条件!】

    ……

    大型墓穴

    建筑等级:3

    建筑功能:亡灵巢穴(能够居住200只左右的亡灵,并且每天为居住在墓穴的亡灵提供300点的经验)

    建筑养护:100领地能量/天

    ……

    看着【大型墓穴】的属性,凯伦的眼睛忍不住眯了起来。

    怎么说呢,从效果上来看,【建筑升级令】是没有让凯伦失望的,一下子直接就让【小型墓穴】从1级建筑升到了3级。

    更重要的是,让亡灵居住的数量大幅度增加了,从原本的5人增加到200只。

    也就是说,光是这500个【大型墓穴】凯伦可以养10万亡灵,一下子就把凯伦麾下五万多亡灵居住的问题解决掉了,就算是他升到6级的15万亡灵居住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当然,同时也给凯伦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建筑养护的问题。

    一个【大型墓穴】一天就要100领地能量,500个一天下来就是50000,一个月下来就是150万。

    尽管凯伦现在手握数千万的领地能量,算出这一笔支出还是忍不住有些肝疼。

    当然,疼归疼,这必要的支出,凯伦还是不会小气的。

    再说了,他好不容易才把【大型墓穴】弄出来,真要让他放弃他也是舍不得的。

    而且这150万也不是白花的,像凯伦之前那一段时间,为了保证亡灵军团的战斗力,军团在波旁王国行动的时候几乎都是用领地能量在砸在支撑着的。

    那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花掉凯伦数百万的领地能量。

070 大型墓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