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错了吗(1/2)
作者:怒笑
    事实上,拜月之城那一战除了最后莱恩引爆城主府之外,打的并不算激烈。

    双方死伤的加起来不超过一万,而且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死在城主府的,很多人在那一战当中活了下来,这其中就包括在那一战当中表现极为‘亮眼’的奎。

    不过对于奎来讲,这或许是一件好事情,但对于另外的一群人来讲这就不是什么太过于喜闻乐见的事情了。

    而这所谓的另外的一群人,除了之前那一战的俘虏以及其家人之外,还有奎的战友。

    所有人都很清楚那一战当中奎做了什么,所以在战后奎的那些所谓的战友都开始疏远奎。

    毕竟在那一战当中,那些贵族的俘虏死了不少,谁也不知道那些贵族老爷会不会报复奎,会不会迁怒奎身边的人,所以战争结束之后,奎身边的人开始一个个远离了他。

    这倒也没有什么,关于这一些,奎在射出那一箭的时候其实心中就早有觉悟。

    虽然有些难受,但同样也可以理解。

    但很显然的,他的觉悟并不透彻。

    就在波旁王国向凯伦低头的第二天,一件让奎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的战友趁着他熟睡的时候,将他给绑了,带到了一个破旧的庄园当中来。

    “你们在干什么?”

    破旧的庄园里,奎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战友,脸上的表情极为复杂。

    “抱歉,卡隆子爵的儿子在之前那一战当中牺牲了,子爵没有找到凶手,所以就直接找你代替了,他给了我们一笔钱让我们送你上路。”

    “我们也不想出手的,但没有办法,你知道的那些贵族老爷的要求我们拒接不了。”

    “奎,不要怪我们,要怪只能怪你,怪你自己太蠢了!”

    “对,你应该知道,那样的情况我们是不能出手,一旦你出手了,等战争接受之后那些贵族老爷就会被自己子侄的账全部算到你的头上来,这一切其实都是你自己找的。”

    “干了这样的蠢事,就算是我们不杀了你,那些贵族老爷也会找其他人的,我们还能够给你一个痛快,要是别人出手你该怎么时,会怎么死就很难说了。”

    ……

    人就是这样,就算是明知道自己在做着多么恶心,多么恶毒的事情,也会给自己找一个伟光正的借口,不管这样的借口是多么的虚假,只要有他们就能够说服自己,让自己丧心病狂下去。

    几人说着,提着手中的武器直接上前来,准备杀掉奎。

    面对这一种情况,就算是奎也不可能在保持着冷静,被绳子捆绑的他开始不断扭曲着自己的身体,想要挣脱束缚。

    “我劝你最好不要,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虽然没有父母妻儿,但还有一个妹妹吧?”

    这一句话,直接让挣扎着的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对,这就对嘛。”

    奎的几个战友得意地笑着,提着手中的武器走到奎的面前,伸手将奎的脑袋提了上来,其中把手中的匕首架在奎的脖子上。

    “再见了!”

    匕首从奎的喉间划过,一朵妖娆的血花绽放。
071 错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