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准备升级(1/2)
作者:怒笑
    一听到有关水之石矿脉的消息,凯伦那一颗已经没有了的心脏就剧烈的跳动了起来,原本准备要回去了的他,也立刻改变了注意,先把注意力放在了水之石矿脉上面。

    没办法,如果水之石矿脉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

    凯伦真要找到了这矿脉,他未来估计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不需要为领地能量发什么愁了。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灵魂探索者】着并不是找到什么关键性的线索,他是直接从其中一个人鱼部落首领的脑海当中找到了疑似水之石矿脉的所在地。

    也就是说,凯伦这时候只需要去确认一下就可以了。

    这一种情况之下,凯伦怎么可能拖沓?

    原本都要回领地的凯伦让自己的部下先回去,自己直接掉头来到了【灵魂探索者】所说的那一个地方。

    凯伦人来的时候,这一个地方已经被凯伦麾下的亡灵团团围住了。

    而被它们围住的,却是人鱼之湖的一个极小的岛屿,岛屿的面积估计还不到一万平方,而凯伦麾下的亡灵就围在这一个岛屿上的一个洞穴边上。

    “什么情况?”

    “属下从那些人鱼的记忆力发现,它们的水之石就是从这里找到的,这一个地方每一个月都会涨潮一次,然后把这里淹没。

    等退潮了,这里就会出现一些零星的水之石。

    它们那一个部落的水之石就是从这一个地方得到的。

    在您过来之前属下已经进行了简单的勘察,底下应该是一个很深的洞穴,而且应该是水下,并不像是一个矿洞。

    另外这附近有残留着一股气息,很淡,但却很强大。

    如果猜测没有错的话,底下的这一个洞穴应该不是矿洞,或者说里面很有可能居住着一只强大的魔兽。”

    凯伦瞳火一阵闪烁,稍微沉默了一下。

    这一个消息和他之前的预料少有差距,但也算是在预料之中。

    如果这一个地方真的是水之石的矿脉的话,里面有强大的魔兽镇压也是很正常的。

    只是如果是这样的话,凯伦想要开采水之石估计就没有这么容易了。

    “派人进去看了吗?”

    “已经派了三十个三阶的亡灵进去了,还没有出来。”

    “那行,那就让我们等一等吧!等到里面的人出来,摸清楚里面的情况再做决定。

    在此之前我们先撤离这一个地方,全部撤离!”

    尽管对水之石矿脉很是觊觎,但凯伦最终还是做出了最为理智的决策。

    毕竟如果说里面真有魔兽的话,极有可能是七阶甚至是更高级别的存在,在没有掌握足够的情报之前凯伦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反正他现在手头上的领地能量也足够用,他在这一方面暂时还是不急的。
073 准备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