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实力提升(1/2)
作者:怒笑
    在把领地等级提升上来之后,凯伦看了一眼自己领地属性版面上的领地能量,以及六阶尸体直接上手开始亡灵转化。

    毕竟,六阶到七阶的难度貌似不是很大,凯伦打算趁热打铁。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250万,转化六阶普通亡灵50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500万,转化六阶精锐亡灵30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2500万,转化六阶卓越亡灵20只!】

    一口气5250万的领地能量花了出来,凯伦直接把升级【亡者坟墓】(中)需要的条件之一满足了,当然相应的凯伦的领地能量也直接下降到了2197.5,万,当然对于目前的凯伦而言,这两千万的领地能量暂时是够用的。

    只是升级6阶亡灵的那五千多万的领地能量让凯伦很清楚的知道,不出意外的话,他想要把领地等级继续往上升,接下来要消耗的领地能量可能就要上亿了。

    如果说之前凯伦不是在人鱼之湖遇到那般恐怖的存在的话,凯伦对此也不会太在意,不就是上亿的领地能量嘛,就算是找不到水之石矿脉,只要多屠灭几个人鱼部落不就有了吗?

    但是在见识到人鱼之湖那恐怖存在的现在,凯伦觉得自己还是老实一点安安静静回来推广【亡者的低语】的种植比较好。

    毕竟,就算是领地升级的现在,面对那一只未知而恐怖的存在,凯伦依旧是一点信心也没有。

    说到【亡者的低语】推广,凯伦这时候的注意力,终于再次回归到了市场那边了。

    而在凯伦把目光回归到市场这边的时候,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凯伦的亡者市场再次繁华了起来。

    那些在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贸易壁垒打开之后离开的商人,在这时候再次回来了。

    贸易依旧在进行着,除了商业街那些百分之九十以上停止的项目,一切就和从前一样,然而看着这和之前几乎是一样的市场,凯伦的瞳火却冷了下来。

    特别是看到那些之前已经从自己这边要走钱走人的商人,这时候再次回来,凯伦的目光更是冷得刺骨。

    凯伦从来就不是什么宽宏大量的人,之前能够放他们走,很大程度上是形势所逼。

    虽然人他是放走了,但这事小气的凯伦一直记在心里。

    之前忙着升级领地没有时间理会,现在领地升级完毕,转头看到这一群人,凯伦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些什么了。

    于是乎,凯伦在领地升级完毕之后,第一时间来到市场!

    到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把之前那一批从凯伦拿了退款的商人全部召集了起来。

    怎么说呢,凯伦自己是觉得自己上来就把这一群人召集起来,这一个动作已经是够杀气腾腾的了,他见到那一群商人的时候,那些商人不说是如丧考妣,一个个的心情也绝对好不到那里去。

    然而让凯伦没有想到的是,他见到那一群商人的时候,那一群商人在那边乐得不行。

    几十个商人围在一起交谈着,畅聊着未来,气氛热烈得不得了。

    看到这一幕,凯伦稍稍有些懵逼?啥情况这是?

    凯伦不知道的是,这一段时间他忙着攻略人鱼之湖,忙着升级领地,市场的这些商人也同样没有闲着。

    一方面在做着生意,在日进斗金的同时,还不忘一个劲的找人游说奥戈伦,希望市场能够让他们重新拿回属于他们的商业街项目。

    这时候凯伦找他们过来,他们还以为是自己的游说成功了,所以气氛热烈得不行。

    而在凯伦一脸懵逼的同时,那些商人已经发现了凯伦,于是乎,原本有些火热的气氛迅速冷却下来,那几十个商人就这么看着凯伦场面还有些小尴尬。
075 实力提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