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意外惊喜(1/2)
作者:怒笑
    凯伦麾下的亡灵技术人才有很多,其中数量最多的,是裁缝和铁匠以及厨师这三种。

    掌握这三种类型技能的亡灵,最多的亡灵铁匠有两百多,最少的亡灵厨师也有几十个。

    如今凯伦准备在市场开启亡灵工厂,自然是从这三方面开始下手。

    在处理掉那一群商人之后,凯伦就在市场划出两片地,建立铁匠和裁缝的工作室。

    关于这一方面,凯伦需要出力的其实并不是很大。

    在这两片地划出来之后,凯伦就把后续的工作交给奥戈伦了。

    让他迅速把这两个工作室建立,并且运营起来,至于具体怎么做,凯伦不想去管,反正他已经把最重要的人才提供出来了。

    在有这一批亡灵铁匠和亡灵裁缝的情况下,凯伦相信只要奥戈伦肯下功夫,这两个工作室是很轻松能够运转起来的。

    而在把这两个工作室甩给奥戈伦之后,凯伦再次忙活了起来,真正开始主抓一个项目。

    而凯伦真正主抓的这一个项目,其实就是原本商业街的项目。

    在上一次的风波之下,凯伦商业街百分之九十的项目停滞了。

    凯伦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把停滞的商业街项目再次弄起来,当然他要做的和之前的那些商人不一样,凯伦决心在市场打造一个地标性的建筑。

    他要在这亡灵市场修建一个现代化,集餐饮、服务、娱乐于一身的酒店。

    而在凯伦这边各种忙活着的时候,他处理掉那一批商人引发的后续也正在发酵着。

    正如那些商人所预料的,凯伦的举动彻底得罪了那一批商人。

    那些商人在被凯伦驱赶出市场之后,开始发动自己的力量来针对凯伦,针对于凯伦麾下的市场。

    而这一群商人在行动的时候,白银之手在背后也有些蠢蠢欲动的意思。

    从凯伦击败克雷因开始,白银之手就一直紧张并且高度关注着凯伦这边。

    尽管白银之手不愿意,但也不得不承认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凯伦已经成长到了白银之手必须要正视的地步了。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凯伦就从一个白银之手随手就能够抹除掉的存在,成长到这一种程度,这样的成长速度不仅让人侧目,同时也让人忌惮不已。

    面对这一种未知的,成长速度恐怖的存在,没有人能够睡得安稳。

    谁也不敢保证,再继续让凯伦这一个势力成长下去,未来他们会成长到什么样的地步。

    只是凯伦和克雷因的那一次交手,或者说是克雷因的被单方面碾压,让白银之手投鼠忌器,不敢轻易的搞事情,生怕凯伦的手中捏着什么恐怖的底牌。

    而这时候凯伦把那一群商人从市场踢出来的这一个举动,让白银之手看到了一个机会。

    于是乎,白银之手就在暗中,操纵着这一批被凯伦赶出来的商会集结成一股力量,然后借助这一股力量的外壳,开始了一系列打击凯伦的行动。

    并且在这一个过程当中,白银之手筹备这,把手伸向了凯伦看得比较紧的两点。

077 意外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