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波旁变故(1/2)
作者:怒笑
    在白银之手暗中偷偷摸摸的做点什么,凯伦在那边兢兢业业的建设着市场的这半个月里,波旁王国之内可以说是被那一个从天而降的‘审判者’搅了个天翻地覆。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审判者’的活动范围,就从原本的拜月之城一路杀到了波旁王国的国都。

    这让波旁王国对‘审判者’的重视程度,一路拔高,特别是当‘审判者’来到了波旁王国国都之后,就连老国王也紧张了起来,疯狂的动用王国的力量去搜寻去围剿这一个所谓的‘审判者’。

    几乎是第一时间的就封闭掉了整个国都,然后波旁王国的王国骑士军团出动,一点一点的几位全面的搜索着国都。

    当然,这一个所谓的审判者如果这么容易寻找这么容易对付,他也就不至于让波旁王国这么紧张了。

    波旁王国的这一系列的行动毫无意外的一无所获,不,不仅仅只是一无所获这么简单。

    在王国如此严密的搜查之下,‘审判者’的审判行动依旧在进行着。

    他来到国都仅仅五天的时间,就有五个权贵死在他的手中了。

    几乎是每天一个家族,而且每一次都是提前下好了‘审判’,每一次都是在王国这边的严密监控和防守之下,成功得手的。

    这一种嚣张的气焰,这一种神乎其神的暗杀技巧,让整个王国的高层头皮发麻。

    而更加让他们头皮发麻的是,这一位所谓的‘审判者’第六天的审判对象也已经出来了,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前不久在凯伦那边受了重伤的克雷因!

    这一个消息一出,整个国都震动。

    如果是五天之前,绝对不由有人相信这所谓的‘审判者’能够‘审判’了克雷因,就算是克雷因在凯伦那边受了重伤也是一样的。

    毕竟作为波旁王国的元帅,军方的第一大佬,在他的麾下是有相当多强大的心腹的。

    如果说波旁王国有比王宫守卫更加森严的地方的话,那毫无疑问就是克雷因这里了。

    但在过去的五天里,那一个所谓的‘审判者’已经用他的行动证明,他的实力,以及他言出必行的魄力。

    再加上克雷因这时候毕竟是在受伤期间,所以在接到这一个消息之后,王国这边相当的紧张。

    不管是从守护神的角度,还是从帝国的角度,王国都不可能让克雷因遇险。

    于是乎,王国的力量在此行动了起来,老国王甚至把自己身边的警卫力量抽掉出来一部分,放到了克雷因的身边去。

    这既是对克雷因的保护,同时也是一次机会,一次拿下所谓的‘审判者’的机会!

    ……

    入夜,克雷因的庄园,数千骑兵团将整个庄园内外团团围住。

    而在庄园的内部,克雷因所在的房间里,在克雷因的床头四个六阶卓越级别的强者守着。

    在房门之外,好有几十个最专业的,实力高达五阶的刺客护卫着。

    这样的防御力度堪称恐怖,然而负责防御的人,却没有丝毫的松懈。

    让他们如此谨慎的原因,是因为‘审判者’的神秘性,没有人真正见到过‘审判者’,就连之前国都的那五个权贵,也是在严密的保护当中,也是在所有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死去的。

    面对这一种未知的存在,就算是有如此强大的防卫阵容在谨慎一点也不为过。

    然而他们并不清楚的是,今天他们是不可能得到了那所谓的‘审判者’了,因为审判者去了别的地方。
078 波旁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