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克利夫到来(1/2)
作者:怒笑
    亡者之地,亡灵市场。

    经过半个月时间的忙活,凯伦拿出来的那三个项目的进度都很是喜人。

    亡灵铁匠和亡灵裁缝的工作室已经开启,并且已经投入生产了。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这半个月里,这两个工作室都给凯伦交出了一份让凯伦比较满意的答卷。

    不管是亡灵铁匠工作室第一批出产的由亡灵铁匠锻造的亡灵长剑,还是由亡灵裁缝工作室出产的亡灵布料,一经推出都得到了市场内商人的好评。

    虽然因为那些亡灵的技能等级还低没有办法做到像【梦幻】这么优秀,但它们出产的产品也比市面上的产品要好很多。

    不管是质量上,还是在价格上都有很大的优势。

    再加上凯伦亡灵市场当中的商人在,一经推出立刻就打开了市场。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相信只要这两个工作室继续下去,用不了多久它们就能够在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市场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相比之下,凯伦的第三个项目的进度就比较堪忧了。

    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凯伦的心有点大,他准备直接把那一个酒店打造成为前世的那一种星级酒店。

    要求高,进度自然也就慢了。

    不过这半个月的时间里,酒店图纸已经完全成型,并且开始投入建设了,不出意外的在,再来几个月这一个酒店就能够真正成型,到时候这一个酒店一定会如凯伦所想的那样,成为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之间的标志性建筑。

    然而就在凯伦忙活着这些的时候,克利夫急匆匆的过来了。

    作为凯伦的心腹,克利夫这一段时间暗中在波旁王国经营了一大张关系网,通过这一张关系网,克利夫就算是远在拜月之城,也能时时刻刻关注着波旁王国。

    所以,王国最近的那一场风暴几乎是一发生,克利夫这边立刻就得到了情报了,他这时候过来找凯伦为的也就是这一件事情。

    来到凯伦这边,克利夫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把波旁王国发生的事情跟凯伦交代完毕了。

    虽然克利夫已经交代得够细致了,然而一脸懵逼地听完的凯伦还是抓错了重点。

    “你是说,波旁王国发生政变,老国王被弄死了?

    而且剧情跌宕起伏,让人懵逼?”

    “重点不是政变,也不是老国王被弄死了,重点是这一件事情对您的影响。

    他们那边自己给您加戏,说是您鼓动瑞恩出手的,并且借了强大的亡灵给他!”

    克利夫捂着脑袋说道,他夫这么一说,被克利夫带来的那情报弄得有些懵逼的凯伦这才回过神来。

    “你是说?有人想对付我?”

    “虽然不知道这一件事情到底是谁在操作的,不清楚他是怎么设计这一切的,但能够明确的一点是,现在老国王死了,死在那一个疑似亡灵的‘审判者’的手中,

    而且之前在那一个反叛者瑞恩的庄园内,找到了相当多和您私通的信件,确定您就是这一次政变的幕后主使者,至少是有重大嫌疑了,接下来您就有大麻烦了。”

    “我就这么被幕后了?”
080 克利夫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