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出动(1/2)
作者:怒笑
    波旁王国国都!

    经历了一场政变,以及老国王身死的变故,如今的国都可谓是一片混乱。

    老国王麾下的十几个王子在这时候为了一个王位打成一团,唯一一个没有参与进入这一场王位角逐的也就只有被关在监牢的凯撒了。

    而偏偏被关在监牢的这一位,却是之前那一切的策划者。

    事实上,从克雷因实力突破七阶,他十几年的努力险些一朝尽废开始,凯撒就在准备着,就在谋划着这一切。

    凯撒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很有魄力的人。

    他很清楚,从克雷因实力突破七阶开始,自己原本的计划就已经走不通了,就算是克雷因被凯伦重伤了,他未来的结局也是一样的。

    毕竟克雷因是帝国看重的人才,不久之后他一定会成为帝国的大人物的。

    而他作为克雷因仇敌的存在,在一般情况下,别说王位了,能不能安稳过完下半生都很难说。

    这样的未来不是他想要的,他也不会愿意去面对这样的未来,所以这才有了之前的哪一出。

    而他弄出这一出的目的正如克利夫所预料的一样,是一出一石三鸟的计划。

    第一鸟就是老国王,事实上,在克雷因没有突破之前,凯撒根本就没有把克雷因放在眼里。

    这十年来,凯撒唯一忌惮的就只有老国王。

    只有凯撒才清楚,那一个坐在王位上,看着昏庸无比的老国王实际上是何等英明果决的一个人。

    不扫掉他,凯撒就算是弄走了克雷因他永远不可能上位。

    而第二鸟就是凯伦可,凯撒和凯伦接触过,不止一次。

    他和清楚凯伦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留着凯伦继续在波旁王国边上发展,那凯撒就算是继承了波旁王国的王位,未来也必定是要仰人鼻息。

    这样的未来同样不是他想要的,所以除掉凯伦对于凯撒而言也是必须了,甚至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对凯伦出手。

    之前那一个对凯伦出手的神经病,其实就是他的手笔。

    而他的第三鸟毫无疑问的就是克雷因了,在老国王被清掉的现在,唯一阻止他上位也就只有克雷因。

    但克雷因被帝国看重,地位特殊,凯撒也不能轻易动他。

    当然不能轻易动他不代表没有办法,正如克利夫说的一样,凯撒对克雷因已经做好了一系列的准备。

    不出意外的话,马上克雷因就要向帝国求援了。

    说起来,凯撒还要感谢凯伦。

    这用来给克雷因施加压力,逼迫克雷因向帝国求援的手段其实还是凯伦给的。

    他的这一个手段,就是几个月前,被凯伦引爆了【亡灵印记】的那一个神经病。

081 出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