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亡灵复苏(1/2)
作者:怒笑
    波旁王国国都。

    黑色的云层之下,整个国都被黑暗笼罩着。

    浓郁的死亡气息在这时候弥漫开来,一具具尸体,在这一个瞬间转化成亡灵。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国都变成了一个亡灵乐园。

    看到这一幕,波旁王国的人傻了,就连凯伦自己也傻了。

    咋回事?我开大了?没有啊?

    眼前这场景,不管是怎么看都像是他这一个亡灵君主能够搞出来的场面,可他心里清楚这些真不是他干的。

    这就让他很好奇了,眼前的这一出是谁搞出来的?

    而很快的,这一切凯伦就有了答案,一方面是凯伦的眼中已经看到这些亡灵的属性,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刚刚转化出来的亡灵在出声的那一刻就得到了指令,直接冲着克雷因的方向杀了过去。

    ……

    骸骨战士

    种族:骨系

    实力:6阶普通

    说明:是被8阶魔法卷轴【亡灵复苏】临时转化出来的亡灵,最多只能亡灵化四个小时,四个小时之后将再次恢复成尸体。

    ……

    “8阶魔法卷轴?还是【亡灵复苏】?这时候是向着克雷因去的,看来这一手应该是凯撒的手笔。”

    凯伦做出这一个推测,不仅仅是因为,凯撒是他唯一的怀疑目标,更重要的一点是,凯伦可不会忘记自己和凯撒的第一次接触,他给自己送上的三样东西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和亡灵法师有关的。

    不管是【巫妖之心】还是【死灵之书】又或者是顶级的黑暗魔石,这些东西一般人怎么可能随便拿出来。

    而能够随便的,轻松的拿出那三样东西投其所好的凯撒,这时候在拿出一张8阶的【亡灵复苏】貌似也很正常。

    “如果是凯撒的话,那这家伙真的是有些丧心病狂了,为了那一把剑,为了一个王位居然连这样的招式都用出来了,连这一种招式都用出来。”

    凯伦一边鄙夷着,瞳火边闪烁着一抹笑意。

    不管怎么说,对于眼前的这情况,凯伦还是满喜闻乐见的。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就先看看戏好了!”

    说话间,凯伦身下的骸骨狮鹫浮空,停在了上千米的高空,俯视着被亡灵包围着的国都。

    凯伦这边轻松看戏,另一边的克雷因就惨了。

    他这边好不容易抓住遇到一个可以接受圣剑传承的人,手刚一松,准备让那一个少年接受圣剑的传承,结果在这时候亡灵降临了。

    密密麻麻的亡灵铺天盖地地涌了过来,在这一种情况下,圣剑的传承自然就被直接打断了。

    圣剑传承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克雷因这时候如果松开圣剑,自己的实力会在极短的时间之内跌落七阶。

    他不确定那一个少年能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接受传承,只能先放弃了。

    但他光放弃传承也没有用,亡灵都已经扑过来了。

    密密麻麻的亡灵,他就算是实力无限接近8阶,也未必能够抗住,就算是他自己能够抗住,也未必能够保护住那一个少年,所以克雷因直接抱起少年,放弃了身边这些王族之人一路狂飙,准备带着少年杀出去。

    “想走?不可能的!”

    在凯撒的一声冷哼当中,亡灵的速度再次爆发,一边冲向克雷因,同时各种远距离的攻击开始轰在了克雷因的身上。

    波旁王国的这一个国都传承千年,墓园里的尸体不知道有多少,而能够埋在国都都是有身份有实力的强者。

    这时候冒出来的亡灵,几乎没有一只是五阶以下的。

    而数量上,更是有近万之多。

    这么多的亡灵当中用远程打击能力的最少有数千,一波下来那场面堪称华丽,就连在上千米高空的凯伦都被这华丽的场面震撼住了,忍不住让狮鹫在把高度提升一点,生怕被波及了。
085 亡灵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