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克雷因陨落(1/2)
作者:怒笑
    凯伦的这一招太无赖了一点,大招一开直接把人家的亡灵军团给奴役了。

    虽然凯伦只能奴役这一群亡灵三个小时的时间,但这三个小时已经足够了。

    别说凯撒现在还没有完全获得传承之力,就算是他成了七阶的强者,也未必撑得住这一波亡灵进攻三个小时。

    这一下子,机关算尽的凯撒,在刚刚看到胜利的曙光的时候,再一次被逼入绝境。

    凯撒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最后压箱底的【亡灵复苏】最终会成为自己的催命符。

    他这时候已经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如果他这时候完成了圣剑的传承,他还能够转身就跑,但圣剑的传承还要一会,现在的他处于僵直状态,除非圣剑传承结束,否则他根本就走不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撒是心如死灰。

    然而让凯撒完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心如死灰,完全放弃了抵抗的时候,之前被压制住的克雷因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用自己随时可能会倒下的身躯挡在凯撒的面前。

    这一刻,不管是克雷因面前奴役着亡灵大军的凯伦,还是克雷因背后接受者圣剑传承的凯撒全部都愣住了。

    然而克雷因却似乎相当明白自己想要做什么,在站出来之后,就玩命的压榨着自己体内剩余的生命力和斗气,让自己的状态稍稍恢复了一点。

    然后更加坚定的站直自己的身躯,用自己的行动表示自己的保护凯撒的决心。

    他的做法,凯伦完全无法理解。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在你的背后的那一个男人,是造成这一切的真正罪魁祸首。

    如果没有他,你们的国王就不会死,我也不会发起进攻,你更不会变成现在这一付模样。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而起,而你这时候居然要站出来保护他?

    这是不是稍微有些可笑了点!”

    面对凯伦的质问,克雷因只给了四个字的回答。

    “他不能死!”

    这四个字的背后蕴含了克雷因最终最无奈最不得已的期待,也包含了克雷因对于王国的所有忠诚。

    奈何,不管是凯伦也好,凯撒也罢,两人都无法理解。

    所以这两人在这时候都做了最符合自己利益的决定,凯伦一声令下亡灵大军疯狂展开进攻,而另一边的凯撒则是疯狂的催动着圣剑,争取在愚蠢的克雷因倒下之前,完全获得圣剑的传承。

    凯伦和凯撒都在和时间赛跑,而挡在中间的克雷因则是在自己生命的最后关头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为了王国!为了荣耀!”

    伴随着一声怒喝,克雷因将自己所有的力气和斗气集中在一起,然后打出自己生命当中的最后一拳。

    伴随着怒喝,克雷因的一拳砸了出去,恐怖的力量在这一个瞬间爆发。

    “轰!”

    一声巨响传出,恐怖的赤色火焰爆炸了开来。

    那火焰如同风暴一般席卷而去,向着克雷因扑过来的亡灵大军硬生生的被这一拳砸出数十米之外。
086 克雷因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