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领地升级条件(1/2)
作者:怒笑
    二选一。

    这本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在这一个选择的天平上,两边都放上了上百万条生命之后,这一个选择就变得不再容易。

    凯伦面前的那一个年轻人的脸色在这一瞬间沉了下来,表情各种变换,似乎在犹豫着自己要不要出手。

    这一个年轻人犹豫,凯伦可一点也不犹豫。

    在打完那一个响指之后,凯伦就伸着懒腰起身了。

    “你也不用犹豫什么了,实话告诉你,就算是你下手了同样也杀不了我的!”

    说话间,凯伦直接对着自己面前的这一个年轻人扬了扬自己手中的戒指,同时稍微触发了一下戒指的威能。

    当戒指的威能被触发,凯伦面前的这一个年轻人脸色顿时一变。

    这一个年轻人来自于帝国,明显是那一种见过世面的孩子,他很清楚凯伦手中那一枚戒指的不凡,有那一枚戒指在,他还真未必能够杀了凯伦。

    或许可以,但机会不大。

    为了一个不大的机会,去那上百万人的生命去赌,如果是凯撒可能毫不犹豫的就赌了,但这一个年轻人不行,他无法做到这一点。

    怎么说呢,他终究还是太年轻了一点。

    这一瞬间的功夫,主动权就被凯伦轻松拿了回去。

    凯伦一看那一个年轻人犹豫了,自然也就清楚,自己的戒指算是保住了。

    “看来你已经有了选择,那么我就先走一步了。”

    凯伦也聪明,不给这一个年轻人反应的时间,趁对方还懵逼着凯伦直接溜之大吉了。

    但很快的,凯伦就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了。

    凯伦这边大步往自己的领地去,边上的那年轻人虽然没有阻拦,但还是沉着一张脸跟了上来。

    凯伦先是一愣,随即立刻就明白了过来。

    对方是不放心他,虽然被凯伦唬住了,暂时妥协了,但不甘心就这么放过凯伦,于是乎就这么跟在凯伦的身后。

    对于这一种情况,凯伦只是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

    愿意跟就让他跟吧,反正这一会儿的功夫,这一个年轻人已经被凯伦看破了。

    只要凯伦捏着那一支亡灵大军,捏着那上百万百姓的姓名,凯伦就不怕这一个年轻人发难了。

    再说了,这年轻人真要发难,凯伦也未必怕他,不说他手中还有一枚【不死者的祝福】,领地还有一个【白骨之塔】呢,只要他不是现在动手,凯伦就完全不怕他搞事情。

    在有所持的情况下,面对这一个刚刚还气势汹汹要杀了自己的年轻人,凯伦的心态是无比的轻松。

    一路上边往自己的领地赶回去,甚至还边和这一个年轻人唠嗑。

    只是人家根本就不理凯伦,一路上目光始终冰冷着,一副恨不得撕了凯伦的模样。

    这让对外面世界十分好奇,想要从年轻人的口中得到一点情报的凯伦很是失望。

089 领地升级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