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瘸了?(1/2)
作者:怒笑
    要忽悠一个人,改变他对于人或事物的看法,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粉碎他原本的印象。

    在这一方面上,凯伦做得很成功。

    奥戈伦,小正太,再加上市场的那一群商人。

    一波接着一波下来,直接把格伦原本对于凯伦的印象冲击的七零八落。

    让格伦心中凯伦的形象也开始丰满了起来,不再只是之前那一个杀人盈野丧心病狂的亡灵。

    再加上格伦原本就因为凯伦手握着上百万亡灵大军,掌握着毁灭上百万人类的力量而头疼而无力,心中潜意思当中希望这凯伦是一个好人。

    这是人性的一个弱点,在自己完全无力改变,不敢去改变的情况下,人们总是期盼事情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格伦在去做调查,不管他怎么调查,最终都会出现凯伦想要看到的结果。

    果然,格伦在离开市场回到波旁王国去调查了两天之后,再次回到亡灵市场的他和之前的态度已经有很大的不同了。

    毕竟凯撒的计划其实并不完美,其中有很多的破绽都是经不起推敲的。

    如果完全按照计划来还好,在计划被打破的情况下,凯撒的所有计划就很容易暴露出来。

    更幸运的是,格伦在凯撒的庄园里发现了相当多亡灵法师的材料,其中甚至还有另外一张七阶的【亡灵复苏】的魔法卷轴。

    在这些证据出现之后,凯伦就从行凶者变成了受害者了,这让格伦对于凯伦就没有之前的那一种杀心了。

    而且就算是有杀心他也动不了凯伦,毕竟人家手中握着上百万的亡灵大军,以及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手段,除非他愿意冒着波旁王国毁于一旦的风险,否则他根本就杀不了凯伦。

    在这一种情况下,格伦开始放下杀心,思考如何处理或者说是收拾残局了。

    眼下波旁王国的王族基本上已经被灭光了,原本的七阶强者也已经死了,这时候的波旁王国处于一种很危险的状态当中。

    更要命的是,边上还有白银之手蹲着。

    格伦敢肯定,只要自己转头就走,用不了多久波旁王国绝对是会崩溃的。

    可他身为帝国的风暴骑士是不可能在这边久留,不仅仅是他,就连他带过来的那些七阶强者也都一样。

    事实上他们都有自己繁重的任务,这一次来到波旁王国这边其实也不是专门为了克雷因来的,除了克雷因的事情之外,他们还有一项任务。

    而且还是颇为紧急的任务,他们原本是打算处理完这边的事情之后立刻离开,却是没有想到遇到了这一种事情。

    现在格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这一种情况之下,有些着急的格伦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前几天被那一群商人堵在乐园时候他们说的话,于是乎在格伦再次回到乐园之后,他就让奥戈伦把凯伦找了过来。

    “事情我已经大概了解过了,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我还是想说你做得有些过了。

    人类在这一片大陆生存已经相当艰难了,好不容易才有一片安身的净土,不应该为了个人的恩怨把矛盾激化到这一种程度,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

    格伦看到凯伦的第一眼,立刻板着脸,苦口婆心道。

092 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