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六阶传奇(1/2)
作者:怒笑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6

    领地能量:9179.5万

    领地建筑:亡灵坟地(中)lv6(1座)、小型墓穴lv1(1500座)、大型墓穴lv3(500座)白骨之塔lv6(1座),亡灵矿洞lv1(1座),血池lv1(1座)

    拥有可转化尸体:15222(三阶尸体),3532(四阶尸体),2212(五阶尸体)212(六阶尸体)

    拥有亡灵:

    一阶亡灵(98万只)

    二阶亡灵(18500只)

    三阶亡灵(5100只)

    四阶亡灵:(1327只)

    五阶亡灵:622

    六阶亡灵:132

    特殊亡灵:凯伦、小绿、铁骨、艾莉丝、疯女、绝望、艾罗、

    ……

    这个是凯伦领地目前的属性,可以说是相当强势相当恐怖了。

    领地能量在凯伦掌控了波旁王国之后,再次获得一定程度的上涨,已经达到了接近一亿的程度了。

    而在亡灵部下方面,更是强大到让人侧目。

    一百多的六阶亡灵,六百多的五阶亡灵,一千多的四阶亡灵,再加上五千多的三阶亡灵。

    除了没有最顶尖武力之外,凯伦的这一股力量足以比肩甚至是碾压一个国家了。

    就算是比波旁王国更加强势的白银之手,也未必能够扛得住凯伦如今这一支恐怖的亡灵军团。

    可以说,凯伦已经是这一片地方的一个当之无愧的霸主了。

    当然,凯伦完全没有因此有自满之类的情绪,毕竟他自己心里清楚,自己也就只能在这一片小地方作威作福而已,他这点实力真放到这一片大陆上,在某些存在的眼中,估计比蚂蚁窝也强大不了多少。

    远的不说,就说人鱼之湖的那未知的存在就不是凯伦可以抗衡的存在,甚至就连白银之手的那一个七阶强者要是这时候出来搞事情,凯伦也未必扛得住。

    所以凯伦近期的目标就是苟一下,努力把领地等级提升上去,只是领地等级并不是那么容易能够提升的。

    就算是现在凯伦手中掌握波旁王国,没有个大半年估计也是搞不定的。

    而凯伦又怕在这一段时间里有七阶的强者搞事情,所以他最近一直在想办法要搞出一个七阶的战斗力来。

    还真别说,借助凯撒的尸体,以及波旁王国王室的那一把圣剑,凯伦在付出了大量领地能量的情况下,还真的是把这一支7阶的亡灵搞了出来了。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3000万,成功将尸体(凯撒)和物品(圣剑)融合,获得特殊尸体一具!】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200万,成功将特殊尸体(凯撒)转化为亡灵!】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210转化亡灵2011只!】

    随着三道系统提示响起,凯伦直接把自己朝思暮想的战力比拟七阶的亡灵转化了出来,同时也顺手把那两千掌握特殊技能的亡灵也转化了出来。

    这一群亡灵一出来,凯伦第一时间打开了凯撒的属性。

    ……

095 六阶传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