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碾压(1/2)
作者:怒笑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有些事情你明知道是错的,但却深陷其中无法脱身。

    就比如现在的伊卡就是这样!

    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二十五万大军一出动,基本就跟找死没有什么区别,但他没有一点办法,他根本就无法劝解自己的军队,最终他只能是咬着牙带着军队向之前的拜月之城,现在的波旁国都发动进攻。

    二十五万大军全力出动,波旁王国内的很多贵族的鲜血顿时就沸腾起来了。

    只不过他们沸腾的血液是冷的而不是热的!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二十五万大军是不可能击败凯伦的。

    甚至他们更加清楚的知道这一支军队很有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不久之后王国的土地上注定是会血流成河。

    可就是因为清楚这一点,他们才会更加兴奋。

    因为他们的着眼点和普通人是不同的,他们觉得这是必要的牺牲。

    只有这样他们才有希望把凯伦赶出王国的土地,只有这样他们的利益才能够得到保障。

    当然,这是他们内心的想法,对外的话,他们肯定不是这么说的。

    就算是同为贵族,他们口中也是有一套冠冕堂皇的说辞的。

    他们可不是为了他们自己,而是为了波旁王国不被凯伦这一个邪恶的亡灵所掌控。

    他们很能粉饰自己,很擅长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鼓动别人为他们卖命,然而很可惜的是,他们这一次的行动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伊卡那边二十五万大军刚刚出动,凯伦这边的人也出动了。

    只是他出动的人手没有二十五万这么多,只有五个人,额,或者应该说是五只亡灵!

    这五只亡灵,除了刚刚转化出来的凯撒之外,还有贝利妻子死后转化成亡灵,并且掌控疯狂之力的疯女。

    之前斩杀过凯伦一次,最后被凯伦的【亡者印记】腐蚀转化成为亡灵,掌控绝望之力的绝望!

    再加上凯伦在拿下波旁王国之后收服的‘审判者’以及原本就是波旁王国军人的艾罗!

    一共五只亡灵,在伊卡二十五万大军出动的情况之后不久,这五只亡灵就这么横着拦截在二十五万亡灵大军面前。

    它们没有说话,也不会说话,但想要表达的意思已经相当明显了!

    从它们站出来的那一刻,伊卡这边的军队就很清楚的知道,凯伦就是让它们五只亡灵,来对抗着二十五万大军的!

    5vs25万?

    这是何等嚣张的态度!

    原本就因为凯伦的反应,以及贵族在后面的挑拨怒气以及高到一定程度的军人在这一个瞬间就爆发了,无视掉伊卡那边撕心裂肺的怒吼,一个劲的就往前冲。

    他们认为自己没有理由退缩了,五个打二十五万,就算是那五个全部都是7阶强者也不可能灭了他们。

    连七阶强者都做不到的事情,他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怎么说呢,这些军人的推测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有时候现实就是完全不讲道理的!
098 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