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死亡之书(1/2)
作者:怒笑
    对于自己这一次领地商店消费的成功凯伦还算是满意,如果不是考虑到领地升级需要5亿的领地能量,凯伦可能会在花点领地能量去抽奖。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万,购买【骸骨的弩箭】10台!】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万,购买【亡灵铁匠工作室】10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万,购买【亡灵裁缝工作室】10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万,购买【鲜血树苗】1000棵!】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万,购买【亡灵技能卷轴】10张】

    挥手间,凯伦再次豪掷了500万领地能量,购买了一批物资之后,就停下了这一次领地商店的消费,让歌一把自己购买的这一批物资分配下去之后,凯伦这边正式开始闭关修炼准备提升自己的实力。

    只是凯伦这边一闭关,他立刻就发现了一件相当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他突然发现自己貌似没有提升实力的办法。

    如果说凯伦还是人类的话,他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就很简单了,如今他掌控了整个波旁王国,人类修炼的方法他要多少就有多少,可要命的是现在的凯伦已经不是人类了。

    身为亡灵的话,根本就无法用人类修炼的方式来提升自己,这就让凯伦多少有些抓瞎了,顿在白骨之塔折腾了半天,凯伦最终才折腾出三个办法来。

    一个是自己整合人类修炼的方式,创造出一套适合亡灵修炼的法门。

    一个是消耗领地能量,在【领地商店】赌赌运气,看看能不能抽到适合亡灵修炼的法门。

    这两个办法都有些不靠谱,前者需要的时间太长,后者则需要运气和领地能量。

    凯伦自己斟酌了一下,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两个办法。

    而在把这两个办法放弃了之后,凯伦这时候能够提升自己实力的也就只有最后的一个办法,那就是利用之前凯撒送给他的那一本蕴含亡灵法师传承的死亡之书。

    这是凯伦目前手中唯一确定的能够用来修炼,用来提升自己的手段了。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之下,凯伦从空间戒指当中,找出那一本死亡之书,准备来一个魔武双修提升自己的实力。

    只是凯伦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一本死亡之书跟他的相性居然高得出奇。

    凯伦这才拿起那一本书,精神力刚刚涌入那一本书当中,都还没有怎么做出引导呢,海量的信息就开始凯伦的脑袋涌了进去,一下子就让凯伦陷入魔法知识都海洋当中。

    而凯伦这一个状态不是持续一两个小时,或者是一两天这么简单。

    从他开始接受死亡之书当中的信息的开始,凯伦就一直处于这一种状态当中,一连大半个月都不见转醒。

101 死亡之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