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交易(1/2)
作者:怒笑
    凯伦之前在【亡者的低语】的推广上下了很大的力气。

    他的这力气可不仅仅只是下在波旁王国这边,在白银之手那边也下了,甚至在凯伦拿下波旁王国之前,白银之手在【亡者的低语】的推广上还要更加给力一点。

    而白银之手那边虽然对凯伦各种忌惮,但却并没有限制花田的开垦和打理,截止目前整个白银之手一共有五百多块的花田。

    以白银之手花田的规模全部收割起来的话,最少能够得到五六百万朵的【亡者的低语】。

    而在凯伦接手【波旁王国】一个多月之后,白银之手那边的花田算是基本成熟可以收割了。

    凯伦麾下的心腹都很清楚凯伦在这一方面的重视程度,所以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白银之手那边刚刚把花田收割完毕,波旁王国这边立刻开启在凯伦掌控了波旁王国之后就暂时关掉的亡灵市场,准备帮凯伦把这一批【亡者的低语】收购回来。

    然而亡灵市场刚刚开启,问题就出现了。

    倒不是白银之手那边不卖了,事实上在【亡者的低语】成熟之后,白银之手那边官方立刻就出手了,短短几天的时间直接收割并且购买了整个白银之手五百多块花田的【亡者的低语】。

    随后白银之手官方就带着五百多块花田,数百万朵的【亡者的低语】向着凯伦的【亡灵市场】而来了。

    只是白银之手的这一动,立刻就让克利夫警觉起来。

    直觉告诉他,这一次的【亡者的低语】交易估计不会太顺利,所以克利夫一开始就做了准备。

    为了保证交易顺利进行,克利夫不仅让奥戈伦回去主持交易,甚至还动用凯伦给他的权限,从波旁王国已经凯伦的亡灵军队当中调集出了不少六阶的强者出来。

    然而克利夫虽然是做足了准备,但这一次的交易依旧还是没有能够顺利进行。

    ……

    凯多历1875年3月15日。

    亡者之地,亡灵市场!

    白银之手的队伍准时抵达了市场,只是这一支队伍一出现,就让奥戈伦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因为这队伍各方面都很不对劲。

    第一个是队伍的规模,【亡者的低语】并不是什么大物件,而且在保存上不需要太过小心,几百万朵的花,装严实一点,可能几十辆马车就能够装上了。

    而白银之手这边直接出动了数万人人来运送,而且这数万人还是白银之手的精锐军队。

    奥戈伦都不用在看什么,光是这一支精锐军队过来,就能够清楚的知道人家绝对是来者不善。

    面对这一种情况,如果说是凯伦拿下波旁王国之前,奥戈伦就算是知道对方来着不善也绝对是会先怂一波,不敢和白银之手正面刚。

    而在凯伦拿下波旁王国的现在,奥戈伦可就不会这么怂了了。

    刚刚得到消息,奥戈伦这边直接就行动了起来,一声令下亡者之地的亡灵军团立刻行动了起来,在白银之手的那一支队伍踏进亡灵市场之前人这才刚将它们阻拦了下来。

103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