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威慑(1/2)
作者:怒笑
    白银之手这一群人就是来找事情的!

    这一点,从白银之手这一群人到来之后奥戈伦就很清楚的知道了,否则的话他的态度不会这般强势。

    在这一个基础上,当对面的那一只地精说出不够的时候,奥戈伦的脸上没有流露出任何情绪,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直视着对面的那一只一脸戏谑的地精。

    双方就这么对视着,气氛再一次凝固了起来。

    只是在这一种氛围之下,首先扛不住的还是人类这一边,奥戈伦背后的一个人类的六阶强者看情况不妙赶紧站了出来。

    “300金币不够的话,你们觉得要多少合适!”

    他这一句话出来,直接让奥戈伦这边破功了,让他勃然大怒。

    “退回去,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

    “大人,我这也是为了王国好,您可能不知道,对方可是白银之手的七阶强者!”

    奥戈伦没有想到的是,那人不仅没有直接退回去,甚至在给奥戈伦来了一刀,进一步的把奥戈伦的功彻底破除掉了。

    这一下子,场面稍微有些尴尬起来。

    开玩笑,人家奥戈伦不知道对面是谁吗?需要你来开这一个口?

    其实如今凯伦在闭关,没有凯伦授权允许的情况下,他们是轻易不会和白银之手开战的,所以奥戈伦这时候的强势更多的只是一种战术,目的就是震慑住对手,尽可能的减少损失。

    结果被他这么一搞,奥戈伦这边的气势全无,只能是转头看向对方地精这边。

    “白银之手是商业国度,你们的国家以商业立国,诚信应该要是你们的根基才对。”

    “诚信对于商业而言却是很重要,但我们这一次的交易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和诚信不符的?

    我们的产品,你们给的价格我们不满意,我们来定价,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行,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你们就定个价吧。

    当然,在定价之前你也应该知道,既然是交易,如果价格过高的话,我们这边放弃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对面那一个地精七阶强者嘴角一扬:“放心,我们给出的价格绝对合理。

    我们这一次给你们带来了612万朵【亡者的低语】。

    为了运送,我们派出了3万二阶精兵,还有我这么一个7阶的强者。

    货物的价格,加上运送的费用,你们随便给个30000金就好了!”

    他这话一出,奥戈伦这边的所有人脸色全变了。

    尽管一开始就知道对方是打着狠狠宰一刀的注意过来的,但却没有想到对方这一刀宰得这么狠,一开口就要30000金币。

    30000金币是什么概念?

    一金币的购买力相当于100万rmb,30000金币就是300亿,这简直是把波旁王国当肉猪来宰杀。

    “如果是这一个价格的话,那我想你们可以离开了!”

    奥戈伦冷声道,而在他说这话的时候,他身后的那些人类一个个脸色又是一变。

    诚然,白银之手这一刀非常狠,但就算是这样,人类依旧没有想要直接和白银之手撕脸的想法。

    一方面是波旁王国被白银之手欺压太久,对白银之手,对那些异族带着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

    另外一方面是,这一段时间里,波旁王国在凯伦的掌控之下日益强大。
104 威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