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试探(1/2)
作者:怒笑
    伴随着凯伦麾下亡灵军团的爆发,恐怖的气势将整个亡者之地笼罩,白银之手那边除了那一个七阶强者之外,所有人,哦不,应该说是所有地精的脸色一变。

    胆子小一点的满脸惊恐,就算是心理素质比较强的,这时候同样也是忌惮不已。

    这一下子,奥戈伦这边因为几个猪队友被压下去的气势直接拔高到了巅峰。

    在这一种情况,就连之前在扯着奥戈伦后退的那几个猪队友,也在一愣之后老实把嘴闭上站到了后面去。

    而在这最好的时机,奥戈伦自然是打算打铁趁热把这一件事情给处理掉了。

    “贝朗先生,我觉得这一批【亡者的低语】的价格300最为合适你觉得呢?”

    对于奥戈伦这带着胜利者姿态的问询,贝朗也就是白银之手的那一个七阶的地精强者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应。

    微微眯着眼睛,审视了一眼奥戈伦,以及他后面的军队。

    “波旁王国换了主人之后确实是很强势啊!

    单单是一笔生意的小问题,就能够上升到了要战争要屠国的地步了……”

    “如果是交易,再吃亏一点我们也是能够接受的。但你这已经不叫交易了这叫掠夺!”

    贝朗的话都没说完,奥戈伦直接强势打断了。

    “当然,如果我们比你弱小,你们的掠夺我们是不会也不敢反抗的,但很遗憾,你们貌似并没有比我们强到那里去?

    好了,这一件事情闹到现在也该结束了,您是要接受300金币这一个价格我们完成交易,还要在做些什么就由你们来决定好了!”

    奥戈伦这话一出,贝朗的脸色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目光微微一凝。

    这时候只要是不瞎,都能够看出眼前这一个七阶强者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不得不说,七阶强者在这一片的威慑力还是相当恐怖的,尽管这时候的贝朗看上去完全处于劣势,但他一怒奥戈伦这边的很多有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

    甚至就连奥戈伦身边的那些六阶亡灵,这时候也也不由自主的上前一步,摆出架势来。

    反倒是实力最低的奥戈伦毫无惧色,直视着贝朗的目光。

    气氛在两人对视之间稍稍紧张了起来,这一次奥戈伦身后的猪队友没有在发威,没有他们的干预紧张的气氛是不断的积累,很是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而就在双方火药味累积到最巅峰的状态,眼看着就要爆发了,贝朗却直接收回了目光。

    随后贝朗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接转身带着自己麾下的军队离开,临走之前把他们带来的612万朵【亡者的低语】留了下来。

    看着白银之手的人转身退却,波旁王国这边的人都松了一口气,终于是把白银之手的这一群人应付走了!

    然而这时候的奥戈伦却再次皱起眉头来,虽然是成功把白银之手的人应付走了,但至始至终,奥戈伦都没有搞清楚白银之手的目的是什么?

105 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