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偷袭(1/2)
作者:怒笑
    克利夫这一段时间头发都快愁白了。

    从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交易之后短短的三天之间,波旁王国就先后有上百块花田被毁掉,而被毁掉的还不仅仅只是花田这么简单。

    为了阻止对方,波旁王国设和好几个陷阱,组织了好几次围剿,但无一例外全部以失败告知。

    三天的时间,波旁王国已经有十几个六阶强者,上百个五阶强者死去了。

    很明显的,波旁王国如今被一个强者盯上了,而这一个强者极有可能是七阶存在。

    被一个七阶强者盯上这本身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更加糟糕的是,这七阶强者还是躲在暗处的。

    他的目的是什么不清楚。

    人在哪里也不清楚,也不出来正面交锋,就这么躲在黑暗之中,时不时的出来活动一下,而他每一次的活动都伴随着波旁王国这边大量精锐的死亡。

    这一刻,克利夫终于是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向波旁王国这样的小国如此敬畏七阶的强者了。

    惹上这么一个存在,对于波旁王国这样的一个小国来讲,简直就是噩梦!

    “该死,在这么下去的话,用不了多久波旁王国的所有花田都会被祸害干净,甚至就连波旁王国都会被那家伙玩崩溃了!

    不行,绝对不能让那家伙在这么肆虐下去,否则的话,我们无法向领主大人交代!”奥戈伦拍着桌子满脸焦急。

    相比之下,克利夫这边倒是安静了很多,倒不是他不急,而是他很清楚的知道,在这一种情况下他着急也没有用。

    “克利夫大人,我们不能再等了,必须立刻请那一位出手才行。”

    对于奥戈伦的这一个建议,直接驳回了:“不行,领主大人还在闭关,他是我们唯一的底牌,在不知道对方的目的之前绝对不能轻易动用他!”

    奥戈伦一愣:“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克利夫轻抚着额头,沉吟了一会:“白银之手那边最近有什么动静没有?特别是他们那一个七阶强者贝朗?”

    “事情一发生我就怀疑他们了,上一次的事情他们给我的感觉太诡异的,所以我一开始就派人盯着白银之手那边,但他们那边这几天,一切正常,甚至在那一个七阶强者出手的时候,我们的人还看到了贝朗。”

    “嗯?”

    克利夫的眼睛一眯:“这边七阶强者出手的时候,那边的贝朗出现过几次?”

    “五次!”

    “五次?一个七阶强者我们能够看到一次都是幸运,怎么可能在短短几天之内看到五次呢?还有,我们这边那一个疑似七阶的强者也出手了五次!”

    奥戈伦一愣,随即瞬间明白过来了:“你是说,白银之手那边的贝朗是故意出现让我们看的?”

    “有这一个可能,而且很大!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白银之手那边有很充分的理由对我们出手!

    可能是领主大人的崛起太快了,快得让他们有些不安。”

    奥戈伦本身就不笨,克利夫这么一说,他就完全明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花田也好,人类的那些六阶强者也好都不会是他们真正的目的,他们真正的目的应该的领主大人才对!”
107 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