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神秘人(1/2)
作者:怒笑
    克利夫庄园内。

    伴随着一阵巨响,整个庄园倒塌了一半。

    然而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倒塌的这一半并不是克利夫他们那边,反倒是神秘人所在的这一边。

    事实上,克利夫和奥戈伦作为凯伦麾下的两个心腹,帮助凯伦统领大局的人物,对于他们的安全凯伦自然是十分上心的。

    所以在这两人身边其实都有保护者的,奥戈伦这边是艾罗,而克利夫这边是‘审判者’。

    这两只亡灵的实力都已经无限接近六阶传奇了,实力极强强悍,神秘人一动手他们立刻就感应到了,并且瞬间到场帮助克利夫他们拦截下这恐怖的必死一击。

    “两只六阶卓越级别的亡灵吗?居然能够拦截我的随意一击,有点意思,但是单凭你们想要保住这两个人类是远远不够的!”

    废墟当中,神秘人的声音再次响起。

    随即一股恐怖的气息涌来,在这一个瞬间,原本因为庄园被轰塌而弥漫的尘烟被一股无形的吸力凝聚成一颗球,并且在成型的瞬间直接向着克利夫他们砸了过去。

    那一颗球体速度极快,别说是克利夫了,就连刚刚和神秘人硬接了一手的两只亡灵都没有反应过来。

    眨眼睛的功夫,克利夫和奥戈伦就被笼罩在那一颗烟尘凝聚的球体当中了。

    让人意外的是,克利夫两人并没有第一时间被轰杀,那球体砸中他们之后,直接把两个人包裹进球体当中去。

    神秘人控制住克利夫和奥戈伦之后,转头对那两只亡灵道:“那一个尘球里面一点空气也没有,以刚刚那两个人类的实力,他们最多只能坚持十五分钟左右,如果你们不能在十五分钟之内打破尘球的话,那他们就必死无疑了!

    来吧,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

    在亡灵的字典里没有怂这一个字眼,艾罗和审判者瞬间行动起来。

    艾罗从左向着神秘人杀了过去,的那一把黑暗十字剑一扫,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直接斩出一道黑色的十字剑刃。

    另一边,审判者冲都没有冲,直接站在原地放大招了。

    “杀戮,狂傲,暴戾!

    我审判,你有罪!”

    伴随着‘审判者’的一声历喝,一道黑色的雷霆直接降落了下来砸向那一个神秘人。

    “黑色的十字剑刃,虚假的审判雷霆之力,虽然只是六阶的亡灵,但搞出来的东西还是挺有意思的,只不过单凭这点东西要对付我可是远远不够的!”

    神秘人笼罩在黑袍之下的嘴角一扬,随即只见他手轻轻抬起,地面上的粉尘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凝聚了起来化作厚实无比的铠甲将神秘人保护起来,硬生生的接下艾罗和审判者的攻击。

    “力度不错,快要接近七阶的力量,但距离七阶还有一段距离,为了让你们更近一步,我就让你们欣赏一下真正的七阶拥有什么样的伟力吧!”

108 神秘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