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恐怖小绿(1/2)
作者:怒笑
    什么鬼?

    这一只亡灵到底是什么鬼?

    此时此刻,神秘人几人的心情就像是哔了狗一样。

    他们已经很小心了,都不敢先拿凯伦的领地开刀,跑到克利夫这边设陷阱,结果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小心翼翼十拿九稳的一战会出现变故,想到更加想不到一只六阶的亡灵能够强大到这般恐怖。

    先是悄无声息的拿下一个七阶强者,挥手间轻松破除了神秘人几乎是全力支撑的沙暮,这样的战绩,这样的举动别说是一个六阶的亡灵了,就是一个七阶的亡灵也未必能够做到,结果人家不但做到了,而且还做得轻松无比。

    特别是最后的那一个动作,感觉不会比伸个懒腰要困难多少。

    “撤!”

    神秘人几人对视了一眼,毫不犹豫转身就跑。

    虽然不知道最后出现的这亡灵是什么鬼,但只要不是傻子,就不会在这一种情况下,继续死扛下去。

    他们手中收集的情报明显靠不住,说好的只有一个比肩七阶级别存在,现在有冒出这么一只变态得不得了六阶亡灵来,鬼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存在冒出来?

    虽然传奇以上的魔法道具或者是神器重要,但他们的小命同样重要,谁也不想像那一只地精一样陨落于此。

    只是他们想走,这时候貌似是有点晚了。

    “跑?不行啊,你们不能跑的,要是让你们跑了,主人会骂我的!

    再说了,你们走了,我拿什么向主人邀功?”

    神秘人身形这才刚刚一动,就发现那一只亡灵,也就是小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他的身边了。

    神秘人看到这一幕,的头皮顿时就炸开了:“滚!”

    怒喝间,恐怖的力量爆发,沙尘从神秘人的身躯当中拍了出来想要把逼近自己身侧的小绿轰开。

    “反抗是不行的!要老实受死才乖!”

    面对神秘人的爆发,小绿一挥手刻印着密密麻麻的血色符文的手臂一挥,神秘人涌出的沙尘直接落下,小绿这一巴掌毫无阻碍的直接拍在神秘人的脸上。

    这一巴掌下来,神秘人脸色一变,正要发动绝招却发现在小绿的骨手面前,他的力量完全无法动用分毫,于是乎,刚刚凯撒用圣剑怎么轰都没有轰死的神秘人,直接被拍碎了脑袋血溅当场!

    “怎么可能!”

    看到这一幕,矮人和狼人全部傻眼了。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神秘人可是有一个极为难缠的压箱底的,之前就是因为那一个压箱底,神秘人就算是被凯撒打爆了也没有事。

    结果他们没有想到,在小绿面前,神秘人的压箱底居然半点用处也没有,直接被一巴掌扇暴。

    而在一巴掌秒杀了神秘人之后,小绿也没有闲着,目光一转直接把目标放在了那一个矮人身上。

111 恐怖小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