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艾丽丝进阶(1/2)
作者:怒笑
    小绿强势出场,可以说是凭借一己之力秒杀了四个七阶强者。

    它的恐怖爆发,让神秘人等人的这一场突袭或者应该说,直接让他们这一个针对凯伦的而联合起来的小队烟消云散了。

    虽然还剩下一个贝朗,已经完全不足为虑了。

    在没有得到凯伦命令的情况下,小绿倒也没有上手杀进白银之手去灭掉贝朗的意思,这家伙在杀了矮人之后,就带着那四具七阶的尸体回到领地去了。

    他现在满脑子在想着的,都是希望凯伦能够早点醒过来,他好向凯伦炫耀邀功来着。

    只是小绿这家伙有些小毛病,喜欢争宠,还特别容易骄傲。

    自己一出手直接灭掉了四个七阶的强敌,这样的战绩不仅夺目了别人,就连小绿自己也觉得炫目得不行。

    回到领地之后,整天不干正事就拖着那四具七阶的尸体在那边炫耀。

    而如今凯伦麾下比较核心的亡灵都是五六阶的实力了,在智力方面其实已经不比一般的人类差多少了,小绿这边懂得炫耀会虚荣,那些亡灵自然也会自尊心受伤。

    所以小绿炫耀的结果就是,凯伦麾下的几个心腹亡灵受不了小绿的疯狂炫耀,又实在是打不过小绿,最后全部躲进白骨之塔疯狂修炼去了。

    当然,小绿最终也没有能够得意多久,他这才躲着艾莉丝炫耀没多久就被艾莉丝给发现了。

    于是乎,得意没有多久的小绿就被艾莉丝狠狠的收拾了一顿。

    当然,艾莉丝虽然凭借着‘吃吃吃’直接吃到了六阶,但实力只在六阶精锐左右,这样的实力就算是小绿不反抗,她除非是动口,否则根本就不可能伤到小绿。

    于是乎,明明是艾莉丝出手收拾小绿的,结果被打击到的却是艾莉丝。

    更加过分的是,小绿这没心没肺的家伙在这时候居然还得意起自己的防御能力起来了,这下艾莉丝算是被彻底激怒了。

    不过艾莉丝虽然发怒了,但还是保持理智没有对小绿下口。

    艾莉丝很清楚,自己的牙齿一旦咬下去,就算是小绿也要重伤。

    虽然小绿很可恶,但还不至于要咬死他,可不开口咬艾莉丝又不能泄了心头之恨。

    最后艾莉丝灵关一闪,直接上去把小绿的这几天宝贝得不得了的那四具准备向凯伦邀功的四具七阶尸体抢了过来。

    “我跟你讲,主人醒了我就告诉他这些人都是我杀的,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对此,小绿只是笑笑并不说话,也不反抗任由艾莉丝就这么抢走了。

    这家伙精着呢,他怎么可能在这时候跟艾莉丝抢?

    艾莉丝要的话就让她带走,反正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这四个七阶强者究竟是谁猎杀的,以他们主人的英明神武绝对是能够一眼看出来的。

    自觉凯伦的一顿夸奖是跑不了的小绿,根本就不在意艾莉丝抢走尸体的举动。

    那不知道收敛的,得意洋洋的态度让艾莉丝直接就怒了。

    气得牙痒的艾莉丝,下意识拿起矮人的那一把战锤就往自己的嘴里塞,一边恶狠狠地看着对面的小绿,一把‘咔嚓’‘咔嚓’的啃了起来。

    在艾莉丝的牙齿面前,七阶强者怎么轰都不见有什么损伤的战锤,仿佛变成了一口嘎嘣脆的小饼干一样。

    艾莉丝仅仅只是几口下去,这战锤就已经彻底粉碎了。

112 艾丽丝进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