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哈里斯(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几天的状态,别说是奥戈伦,就是一个傻子也能够看得出凯伦对于这一批魔石到底有多期待。

    自己家老大这一个样子,负责这一件事情的奥戈伦自然是想要尽可能完美的干好这一件事了。

    在这一种状态之下,贝朗跳出来说是要重新谈一下之前的条约,奥戈伦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你真确定你要重新谈一谈之前的要求?”

    奥戈伦语气冰冷,边上的小绿等亡灵在这时候也是跃跃欲试,虽然边上的这些都只是六阶的亡灵,但它们摆出这一个架势的时候,还是让贝朗头皮发麻。

    他可知道,神秘人那四个,就是被这些六阶亡灵弄死的。

    被这么一群凶悍的存在盯上,让贝朗有这么一瞬间后悔,不过箭在弦上,他这时候别说是有那么一瞬间的后悔,就算是肠子悔青了他也只能坚持下去。

    “对于你们之前提出来的要求我并没有打算否决,只是想让你们加几个条件!”

    “说!”

    “第一,我希望你们这边能够做出承若,永不对白银之手出手。

    第二,我希望你们这边成功做出承诺,不干涉白银之手的政务。”

    听到贝朗的这两个条件,奥戈伦一愣,对方的这两个条件并不算过分,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卑微。

    “如果是这两个条件的话,我倒是可以答应。”

    奥戈伦答应得十分干脆,至于答应之后是不是以后真的不欺负白银之手了,这事情就不再奥戈伦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就算是以后凯伦出手欺负甚至灭掉了白银之手,反正是他答应的又不是凯伦答应的,真灭了白银之手失信的也是他不是凯伦。

    只是奥戈伦这边算盘敲得响,对面的贝朗也不傻。

    再说了,他们地精自己就擅长毁约,他们怎么可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口头约定呢。

    “抱歉,这两个条件,我需要凯伦大人亲自答应才行,并且还要签订契约!”

    奥戈伦眉头一皱,脸色一沉,冷声道:“怎么,你不相信我吗?”

    这个时候的奥戈伦摆出的气势和架子都极重,不知道的还以为奥戈伦才是七阶的强者,而贝朗只是一个不懂事的三阶小喽喽呢。

    奥戈伦也是聪明,一眼就看出了贝朗对于凯伦的忌惮甚至是恐慌,直接用这一种方式来压制贝朗。

    “不是我不相信您,是这件事,很明显您做不了主!”

    “对于白银之手的事情,领主大人让我全权处理,我答应你就是领主大人答应你!

    契约的话,你要是想要,我也可以签一份给你!

    顺便说一下,你可不要忘了你之前做了什么,不要太得寸进尺了!”

    奥戈伦眯着眼睛,说出了包含威胁的话。

    贝朗脸色不变:“这一份契约,我还是希望由凯伦大人来签署!”

    “你!”

    贝朗的坚持让奥戈伦勃然大怒,然而奥戈伦这边还没有发威呢,一股恐怖的气势从贝朗身后的天空爆发开来。

    “听不下去了,我真的是听不下去也看不下去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一个七阶的强者在一个三阶的低级战士面前这么卑微的。
117 哈里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