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铁骨(1/2)
作者:怒笑
    亡灵领地,乌铁矿矿洞之下。

    在凯伦的领地晋升到7级,凯伦麾下的亡灵打开晋升7级枷锁的时候,除了凯伦领地这边的这六只亡灵之外,还有一只亡灵的实力也获得了提升,而且是极端恐怖的提升。

    而这一只亡灵不是别人,正是在大半年前掉进乌铁矿矿洞之下神秘所在铁骨。

    凭借着能够靠挖矿提升实力的天赋,以及自身所处的特殊环境,铁骨的实力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达到了晋升7级的标准了。

    只是凯伦的领地没有提升,他的实力就提升不了,在这一种情况之下,他其实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都是处于累积底蕴的状态。

    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是放在别人的身上,那真不叫什么累积。

    一般人,不,就算是极为天才的存在,几个月的时间也很难累积出什么底蕴来。

    但铁骨不一样,他所处的环境特殊,他的天赋特殊。

    特别是当他的实力提升到6阶之后,他的属性上天赋上发生了极为恐怖的变化。

    原本只是能够单靠挖矿提升实力的他,渐渐开始能够通过吸收矿石的能力提升实力。

    而他所处的环境里,最多的就是各种矿石。

    于是乎,几个月的时间里,他累积了极为恐怖的底蕴,而这一份底蕴,在凯伦把领地等级提升上来的时候彻底爆发了。

    几乎是领地等级刚提升,铁骨的实力直接就从六阶传奇一跃达到了七阶传奇,再次来到了晋级的边缘。

    如果是一般的人,或者是是一般的亡灵,比如小绿这一种,在实力突然有这么恐怖的提升一定是满心欢喜的实验自己提升之后的力量,但铁骨不一样。

    这一只亡灵对于挖矿的痴迷已经到了入魔的地步了,实力提升什么的他根本就不在意,一门心思全部放在挖矿上,就算是实力飙升当中,他也不忘挖矿。

    这么废寝忘食的挖掘,让他在自己的实力突破之际,一矿镐轮下,一不小心的挖开了一个特殊的密室。

    而随着铁骨进入那一个密室,密室地面上神秘的魔法符文突然亮了起来。

    于此同时,就在凯伦的领地之上,一个巨大的圆形魔法阵出现了,而相当不巧的是,银狼会的那一群正准备往回赶的人迎面撞上了这一幕。

    “这是传送魔法阵?这一个地方这么会有这一种魔法阵?”

    银狼会的人一惊,随即全员露出了狂喜了表情。

    这群人的见识和经验可不是凯伦可以比拟的,在他们看到魔法阵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个是一个什么类型的魔法阵,甚至直接猜到了魔法阵的背后到底有这什么。

    “这魔法阵我见过,跟混乱之域的那地方一模一样,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里面应该是一片没有被发现开发过的遗迹!”

    银狼会的十几个人全部兴奋了起来。

    这可是一个未被发现的遗迹啊,里面不知道有多少资源和宝藏。

    如果他们能够占领下这一个遗迹,他们银狼会就要发达了,说不定他们能够有机会凭借里面的资源成为八阶九阶甚至是更加强大恐怖的存在。

    如果说,对于七阶以下的人来讲,荣华富贵是最高追求的话,那么七阶以后的人最高的最求就是力量。

    因为这一片大陆力量和生命是挂钩的。

    就是一只正常寿命只有四五十岁的哥布林,如果能够达到7阶,正常情况之下至少能够活200年。

    在七阶之后,每晋升一个等阶寿命最少都够提升一两百年。

121 铁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