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铁骨的实力(1/2)
作者:怒笑
    “你打我?”

    好不容易终于是搞明白哈里斯做了什么的铁骨很有一些小委屈,小愤怒,更加搞不明白,这群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为什么要打自己。

    当然,他的这一种小委屈小愤怒,自动被银狼会的人理解为挑衅了。

    “打你怎么了?哈里斯一个人对付不了他,你们一起上!”

    银狼会的首领一声令下,他麾下的七阶强者全部扑了过来。

    于此同时,右手尽碎的哈里斯退了下来提醒道:“小心,这一种亡灵不是一般的六阶亡灵,不要被他迷惑了,他的防御力至少也是七阶卓越甚至是更高更恐怖的水平!”

    事实上这根本就不用哈里斯提醒,铁骨的恐怖防御力银狼会这边的人都看在眼里,没有人会在这时候小视铁骨。

    几乎所有人在扑过来的同时,就爆发出最强的攻击!

    由于看到了哈里斯右拳尽碎的惨状,这些七阶强者都很聪明的没有近身进攻,扔出去的都是远程的攻击。

    一时间,十几道或锋利恐怖的风刃,或寒冰彻骨的冰刃,又或者是充满那一种爆炸力的火球全部砸了过来全部落在铁骨的身上。

    “轰!”

    十几道七阶强者的攻击落下,一声惊天巨响传了出来,铁骨所在百米之内直接被引爆了起来。

    这爆炸,甚至是让凯伦的整个领带都为之一颤。

    “什么情况?”

    凯伦的领地当中,刚刚在为银狼会的人头也不回的离开,自己少了一次收集情报的机会而稍稍有些郁闷的凯伦被这爆炸弄得一懵。

    随即脸色一变:“是那一群狼人搞得鬼!”

    随即,凯伦二话不说,直接把自己麾下的所有七阶亡灵召集了过来,冲着铁骨这边的战场杀了过来。

    于此同时,战场这边,银狼会首领这边也再次下达命令:“快,亡灵领地那边应该反映过来了,必须在他们到来之前拿到遗迹的钥匙!”

    在银狼会首领的一声令下,十几个七阶强者直接扑向铁骨的所在,准备搜寻铁骨留下了遗迹钥匙。

    至于铁骨嘛?

    银狼会的这一群人完全不认为他可能活下来,那毕竟铁骨承受的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的攻击,那是十几个七阶强者的全力爆发。

    银狼会的七阶强者当中,可没有多少七阶普通的存在,大部分都是七阶精锐,甚至是卓越级别的存在。

    他们的进攻也不是随意爆发的,战斗经验极其丰富的他们就算是骤然爆发,也能够爆发出极为恐怖的力量。

    刚刚那一击,别说是区区一只六阶的亡灵,就算是一只七阶卓越的亡灵也是要跪的。

    所以银狼会的这十一个七阶强者,几乎是毫无防备的杀进去的。

    这就跟悲剧了!

    铁骨虽然是一个痴迷挖矿,不喜欢打架的老实亡灵,但是在老实的亡灵被人这么接二连三的偷袭也是会发火的。

    看着偷袭自己一波,又再次向着自己扑来的银狼会成员,铁骨直接爆发了。

122 铁骨的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