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转化(1/2)
作者:怒笑
    凯伦手中的领地能量只有2.1亿,就是全部都用于亡灵转化,最多也就能够转化八只七阶的亡灵。

    所以凯伦在亡灵转化的时候,还是挺废一些心思的。

    凯伦并没有随便上手找八具七阶普通的尸体转化城亡灵,而是先对自己手中的那些尸体进行简单的筛选,从中找了几具比较特殊的尸体。

    很快的几具尸体就被凯伦挑选了出来了,那些尸体当中,被凯伦选中的有他最早入手的克雷因的尸体,有被小绿秒杀的神秘人的尸体,另外还有两具,一具是之前和神秘人一起出手的地精尸体,还有一具则是一只狼人的尸体。

    这四具尸体被凯伦挑选出来之后,凯伦并没有一口气全部转化了,他只是先转化了克雷因和那一个神秘人的尸体,至于那一只地精和狼人的尸体,凯伦则另有用处。

    凯伦是一个比较恋旧护犊的人,对敌人虽然残忍,但对自己麾下的亡灵却是好得没得说。

    他这样的人,很不愿意看到的一种情况就是,随着自己实力的不断强大,一些原本跟在自己身边很长时间的亡灵,因为实力跟不上自己的步伐原因沦为平庸,慢慢的从自己的身边离开。

    说到底,他的心态就是有些理想化的心态。

    他不希望自己身边的亡灵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波一波的换,如果可以他希望他身边的亡灵能够跟着他一起成长,永远陪在他的身边。

    抱着这一种有些可笑的想法,凯伦在自己实力提升起来的同时,就开始想办法提升自己麾下那些部下的实力。

    而这时候被凯伦选出来的那两具尸体,就是用来干这个的。

    在克雷因他们开始亡灵化之后,凯伦开始上手把地精的尸体跟凯伦麾下的【灵魂探索者】融合,让那一只狼人的尸体和【歌一】融合了起来。

    凯伦是希望通过这一种融合,来提升这两只亡灵的实力和天赋。

    为了做到这一点,凯伦直接砸下了1亿的领地能量来进行融合。

    事实证明,钱,哦不,领地能量真的是万能的,在凯伦砸下1亿的领地能量之后,凯伦的目的成功达成了。

    ……

    【叮,您消耗2500万领地能量成功转化亡灵【御兽者】(克雷因)!】

    【叮,您消耗2500万领地能量成功转化亡灵【尘土尸巫】!】

    【叮,您消耗1亿领地能量,消耗两具七阶尸体,融合亡灵【灵魂探索者】【歌一】成功!】

    ……

    伴随着这四道系统提示的响起,凯伦的领地当中涌出四股七阶的气息,让凯伦麾下七阶亡灵的数量直接提升到了11只。

    十分满意这一个结果的凯伦,第一时间打开了这四只亡灵的属性。

    ……

    御兽者(克雷因)

    种类:尸系

    实力:七阶普通

    天赋:御兽之力lv:1(能够收服实力低于自己的魔兽,组成自己的魔兽军团,并且短暂的借用魔兽的力量。)

    说明:很有培养价值的一只亡灵,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足够的魔兽,他自己就能够拉起一只军团来。

    ……

    尘土尸巫

    种类:尸系

    实力:七阶普通

    天赋:尘土掌控lv:1(能够掌控并且化身尘土,拥有很强的战斗能力和逃生能力。

    Ps:缺点是全部的战斗力都在这上面,一旦被针对,否则是被禁魔将没有半点反抗能力。)

    说明:还算是不错的亡灵。
125 转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