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反应(1/2)
作者:怒笑
    凯伦猜的一点也没有错,银狼会在他这里被灭掉的消息真的是瞒不了人。

    一方面是接近二十位七阶强者战斗的爆发的能量太强大了,没有特殊的手段根本就遮掩不了。

    一方面是,白银之手找银狼会帮忙的事情不是什么隐秘,出了事情,混乱之域这边那几个势力没有废多少工夫,就知道了他们想知道,也该知道的事情了。

    只是混乱之域的三股势力在知道这一个情况的时候,反应是完全不同。

    铁锤会这边的反应最是单纯,只是震惊了一阵子,随后就把目光放在了银狼会留下了家产上了,很有一点蠢蠢欲动的意思。

    相比之下,混乱之城这边的动作就大了很多。

    在听到这一个消息之后,混乱之城的人第一时间派出人彻底的把凯伦的这一股势力彻查了一遍。

    混乱之城。

    城主府内,一个看上去二十几岁美艳动人的御姐,侧躺在一场软塌之上。

    在她面前几米处的,是一个半跪着,低着头宁可看着自己的脚下,也不敢抬头看面前‘美景’的狼人。

    当然,这狼人也不是干跪着的。

    在跪着的同时,将自己了解到的,关于凯伦那一个势力的所有情报全部讲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狼人情报收集的能力真的是相当厉害。

    这时候距离凯伦灭掉银狼会仅仅过去两天的时间,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他就彻底掌握了关于凯伦的情报。

    听着这狼人细致的汇报,侧躺着的那一位御姐一双眼睛更是荡起了一圈圈的的光芒:“这么说,这一个亡灵势力一年多前才出现的,然后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从原本一只四阶亡灵都没有的势力,成长到现在可以灭掉银狼会的程度了?”

    “跟我属下掌握的情报,确实是这样的!”

    狼人低着头应道。

    那御姐双眸闪烁着光芒,原本侧躺着的身子更是直了起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有这么恐怖的成长,看来这一个势力拥有着很了不得的东西啊。”

    “不仅如此,据属下调查,银狼会此前跟这一个实力应该是一点接触也没有的。

    他们这一次过去,也是因为一位七阶强者被那亡灵势力俘虏了才过去的。”

    混乱之城的这一位美艳御姐明显不是只有美貌的花瓶,那狼人这么一说,她立刻明白了他真的意思是什么了。

    “银狼会的那一群大狗虽然莽,但不至于会为了一个七阶强者和一个势力斗个你死我活。

    另外,根据你之前的情报,那一个亡灵势力如果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做。”

    “是的,根据属下的情报,银狼会和那一个亡灵势力一战的战场并不是在那一个亡灵势力的领地,而是在距离他们领地几公里外的地方。

    另外,从战场留下的痕迹来看,银狼会这边的人应该是十二人才对。”

    “也就说是,那一群亡灵一开始是把银狼会的人还给了他们。”

126 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