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遗迹(1/2)
作者:怒笑
    “你手中有遗迹的钥匙吧?”

    当风奎问出这一个问题的时候,凯伦就清楚,眼前这一只狼人知道的比他预料当中的要多很多。

    看到凯伦瞳火闪烁,风奎直接解释道:“不要用这一种眼神看着我,银狼会是我们的人,我们在他们身上留有特殊的魔法印记,通过魔法印记能够简单的知道他们临死前的情况。”

    凯伦闻言沉默了一会。

    这时候的他,终于明白风奎到来的真正目的,这就让凯伦稍稍有些头疼了。

    虽然凯伦对于遗迹什么的并不是很感兴趣,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会愿意轻易交出遗迹的钥匙。

    除了是舍不得之外,更加重要的一点是。

    通过哈里斯的记忆,凯伦对于遗迹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眼下这一个遗迹就在凯伦的领地,想要进入遗迹,就算是有钥匙也是要从凯伦的领地这边进去的。

    而从遗迹钥匙开启需要的能量来看,这一个遗迹想要开启的话,动静估计是不会小的。

    到时候一定是会吸引大批人的注意,到时候凯伦这边的领地,一定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而这样的焦点,却并不是凯伦想要的。

    毕竟,如今光是被风奎这家伙盯上,对于凯伦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麻烦了。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凯伦是真的不想要让自己领地的这一个遗迹开启。

    再三思虑,凯伦直接撒了一个连傻子也不可能信的谎:“我这边并没有什么遗迹钥匙。”

    对此,风奎报之一笑,并没有第一时间说些什么,而是转头看了看四周,随后目光一凝,转手一巴掌甩了过去。

    风奎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凯伦稍稍有些不解,但很快的他就明白了过来。

    风奎这一甩,两道细长的风刃划了出去。

    凯伦还没有反应过来,风奎攻击的地方,两道身影出现,同时击碎了风刃。

    做完这些,风奎也不看那被自己逼出来的两人,转头为凯伦介绍到:“他们两个,一个是神秘会的,一个是混乱之城的。

    他们从我离开混乱之域开始,就一路盯着了,不过你应该也看得出来,他们真正的目标并不是我。”

    凯伦的瞳火闪烁着,看得出来,这时候的他心情很不美丽。

    “现在你应该知道,对遗迹感兴趣的不只是我这么简单,除了我还有那两个势力。”

    风奎看着静默不语的凯伦,笑着继续给凯伦施加压力。

    “或许你知道,又或许你不知道,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来你这里。

    我在一天之前来过这里,不过我当时没有献身,因为我当时没有和你合作的想法。

    我一开始的想法,是联合混乱之城和神秘会拿下你,和他们一起开启遗迹。

    但和可惜,混乱之城的人看不上我,我被人家打出来了,所以我只能改变思路。”

    风奎说得相当坦诚直率,不管之前想要置凯伦于死地的想法,还是被混乱之城的人赶出来的狼狈,他都没有修饰实话实说。
131 遗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