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时光卷轴(1/2)
作者:怒笑
    凯伦是真的没有想到,领地商店会在这时候升级。

    或者说,他压根就忘了领地商店还有升级这事情了,他前两天还在商店怒砸了1000万领地能量去抽奖呢。

    说起之前那1000万,凯伦到现在还有些肝疼。

    当时凯伦甩手就是1000万下去,希望能够获得点收获提升自己的实力。

    结果呢,不能说是没有收获,只能说是当时的收获对于现在的凯伦并不实用了。

    1000万的领地经验砸下去,20次的抽奖,凯伦抽中了两样东西。

    一个是【死亡之书】(残),这一个凯伦一眼就知道和自己融合领悟的那一本是同宗同源的,如果领悟了或者说是融合了它,凯伦的实力绝对是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的,但那又怎样?

    凯伦依旧还是不敢融合,原因很简单,他没有那一个时间。

    现在为了遗迹,在他领地外围着那么多势力,凯伦这时候实在是不适合闭关,所以这东西凯伦也只能是看着眼馋,目前并不敢用。

    而另外的一件东西,这是一颗刻录着符文的神秘石头。

    之所以说它神秘,除了凯伦看不懂它之外,还有相当重要的一点就是,这符文的属性全部都是问号。

    这一种全部都是问号的东西一看就是不错的东西,只是很可惜的是,眼前再好的东西,看不懂,不能用的话用处就不会比石头好上那里去了。

    所以说,凯伦之前的1000万基本算是白花了,这让凯伦对抽奖也稍稍有些失望了。

    然而凯伦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对抽奖失望的时候,领地商店这时候居然升级了,而且还奖了他两次抽奖的机会,这时候凯伦就有些不知道该做和表情了。

    光从两次必中的抽奖机会上来看的话,凯伦是应该高兴的,但是看了一眼领地升级之后,抽奖和商品目录的价格,凯伦感觉有些肝颤。

    和之前一眼,这两个价格还是从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了百倍。

    抽奖一次的价格从原本的50万提升到了5000万,商品目录的购买从原本的500万直接来到了5亿,两个都是让人无比肝疼而绝望的数字。

    当然,凯伦已经算是见过大世面了,他很快的就把心态调整过来,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上手把两次必中的抽奖给用了再说。

    【叮,您使用免费抽奖必中功能,获得物品【时光卷轴】【巫妖的修炼笔记】!】

    “我好像抽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了!”

    听到这一阵系统提示,凯伦的瞳火顿时就亮了起来,第一时间打开了这两件物品的属性。

    ……

    时光卷轴(加速)

    物品分类:魔法卷轴

    物品等级:史诗

    物品说明:神秘而强大的时光魔法卷轴,开启之后您将进入一个时间加速的小空间内,小空间内和现实空间的时间加速比例为一比2000,您可在里面驻留现实世界一天的时间。

    ps:卷轴为一次性用品使用之后将彻底损毁。
136 时光卷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