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时光卷轴(2/2)
作者:怒笑

    pss:此卷轴为特殊物品,使用之后可能会有特殊的收获。

    ……

    巫妖的修炼笔记

    物品说明:魔法书籍

    物品等级:精锐

    物品说明:真正有价值的不是这一本用魔兽皮制作的书籍本身,而是书籍内关于巫妖的修炼内容。

    如果您能够掌握其中的知识的话,您的实力将会有恐怖的提升,对于死亡的力量也将有更深一步的理解。

    ……

    看完这两件物品的属性,凯伦稍稍沉默了一会。

    这两件物品的属性都算是很不错,那一本【巫妖的修炼笔记】凯伦也简单的翻了一下,发现其中的内容,不仅有很多强大的技能,而且最高甚至达到了9阶,似乎还有9阶以上的内容,只是内容好像被撕毁掉。

    一个能够加速时间甚至可能还有其他的特殊功效的卷轴,一本同样9阶的修炼笔记,这样的收获真的算是很不错。

    然而凯伦还是有些失望,如果可以的话,他最想要的还是【不死者的祝福】这一类的能够直接增加他底牌和生存力的道具,毕竟他眼下的处境堪忧。

    但他失望也好,高兴也好,事实就是这样,凯伦在不高兴也只能是接受了。

    “算了,时光卷轴和【巫妖的修炼笔记】也算是不错,凭空多出五年多的时间,我也能够好好提升一把自己的实力,不至于在进入遗迹动不动就要使用【不死者的祝福】。”

    本来呢,凯伦是对遗迹的兴趣不大,或者说不想进去冒险的。

    但眼下他的这一个处境,凯伦觉得自己不冒险估计也不行了。

    先是一个风奎找上门来,接着又是一个肯迪强势找茬,如果不是最后出现的复先生,凯伦这时候估计已经杀了肯迪,并且准备应付肯迪背后的矮人王国了。

    而虽然是有复先生的关系,凯伦目前的处境稍微好了一点。

    可凯伦还是很紧张,在他看来归根结底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实力。

    他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一点,如果他有复先生,或者说有八阶的实力,他这时候就能轻松很多。

    怎么说呢,凯伦从一开始就有一种观点,自己想要在这一个世界上活下去,想要不受欺负就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只有实力提升上来了他才能够面对一切的危机。

    这样的观点,让凯伦一旦面对困境或者是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觉得一切都是力量不足的缘故,并且把所有的心思和力量放在提升实力上。

    也幸好凯伦有这领地这一种作弊器,能够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否则他估计早死了。

    不过,作为有作弊器的存在,他的这一种观点虽然缺乏变通,但貌似也是能够一路向前了。

    当然,在向前的过程当中,不可能一帆风顺,所以如果凯伦不付出努力的话,他还是有可能在强大中翻船的。

    而在努力方面,凯伦挺舍得付出了,比如现在,他在简单的处理一下领地的事情,并且让歌一帮他统筹大局之后,凯伦带着自己的全部家当使用了【时光卷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