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掘地三尺的铁骨(1/2)
作者:怒笑
    遗迹内。

    当凯伦被走廊拦住的时候,另一边的铁骨也进入了遗迹当中。

    铁骨这边的情况和凯伦的差不多,同样也是一条走廊,走廊上同样尸体遍地。

    但他和凯伦的应对方式完全不一样,这憨货根本就不去试探什么,扛着矿镐直接就走了过去,任由两侧走廊的攻击落在自己的身上。

    结果走廊的攻击连铁骨的防都没有破了,这家伙很轻松的通过了走廊,来到了宫殿这边。

    只不过这憨货在进入宫殿的前一秒,突然想起来凯伦给了他好多空间戒指,让他捡尸体捡魔石捡道具来着,于是这家伙又回头顶着走廊两侧浮雕的攻击,把满地的尸体捡了起来。

    随后,这一个很不尊重走廊陷阱的家伙,在捡完了尸体之后,也不走,就这么站在走廊中央,任凭走廊的攻击打在身上,骨爪挠着脑袋四处看着。

    凯伦在进来的时候给他下达的命令是掘地三尺的好东西带出去来着,具体掘地三尺是个什么意思铁骨不是很懂,但总之看到点有趣的东西直接带回去应该就没有错了!

    铁骨一拍骨手,然后把目光放在了两侧的走廊上。

    几个小时之后,这一条长达上百米的走廊就被铁骨硬生生给拆了,装进了凯伦给他准备的空间戒指当中。

    当然,铁骨虽然有些憨,但也不是很傻,发现自己带来的空间戒指貌似装不了上百米的走廊,他灵机一动就把走廊浮雕上的符文带走,至于其中的矿石和魔石之类的,铁骨也完全不浪费,发动天赋全部给吸收了。

    可以说,铁骨这边是真正意义上的贯彻了凯伦掘地三尺的命令了。

    ……

    另一边。

    和铁骨相比,凯伦这边就温和很多了。

    事实上,他倒是有打过浮雕的注意,但他没有铁骨那九阶级别的防御能力,应付不了破坏浮雕的反击,所以凯伦温和很多也低调很多。

    在大概检测出,走廊的攻击力应该在七阶卓越级别之后,凯伦就很放心的撑起防御,将走廊的尸体和残破的魔法道具捡了之后,就通过了走廊进入了走廊最强方的宫殿。

    踏步进入宫殿,第一时间把凯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的是宫殿正中央的一个雕像。

    那应该是一个类似于大理石材质的雕像,通体雪白,上面雕刻着的,是一个手持双手大剑,身上穿着精致铠甲的人类战士。

    这雕像如同一尊守护神一般,矗立在宫殿的正中央,而在他的周围则立着4块石碑,石碑中心刻录着一种凯伦看不懂的文字,而石碑外则刻录着一圈魔法符文。

    凯伦在看到这些魔法符文的时候,注意力就被吸引了过下,下意识开始解析起来。

    然而有些出乎凯伦意料的是,这些魔法符文十分容易解析,凯伦没有用多少时间,就直接把这些符文给解析了出来。

    在这魔法符文被解析出来的同时,凯伦就也了解了这符文是干什么用的。
141 掘地三尺的铁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