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突破(1/2)
作者:怒笑
    “轰”“轰”

    伴随着两阵撞击声响起,铁骨和肯迪先后砸在足有上百米的深坑底下。

    本来嘛,这两人一个是防御力九阶级别,在物理防御上甚至比一般九阶更加恐怖的亡灵,另一只是八阶卓越级别的矮人。

    两人的防御力真不是盖的,一般的情况之下,别说是从上百米高落下,就是从上千米落下,这两个也绝对死不了。

    但他们所在的地方不是一般的地方,这是在遗迹当中。

    这里的深坑和外面完全是两个概率,深坑有极强的各种魔法阵,两人在掉下来的时候,两人身上的重力直接增加了百倍。

    同时,深坑的底下,已经立好了密密麻麻淬毒的钢针在等着他们了。

    两人就这么落下了,就是铁骨的骨骼也是有大面积密密麻麻的裂缝,而另一边的肯迪则更惨了。

    他的防御力本身就比不上铁骨,百倍重力,百米的高度下来,他浑身的骨骼直接粉碎大半,而这还不是最危险的,最危险的是底下的那些钢针。

    这些淬毒的钢针对于铁骨来讲一点杀伤力也没有,但肯迪就不一样了,他直接被千疮百孔不说,钢针的毒素更是让他苦不堪言。

    如今的肯迪虽然是还没有死,但也差不多了。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肯迪发现自己身边和自己一起落下的铁骨默默的举起自己手中的矿镐了。

    “不要,不要杀我,我这一枚空间戒指里有大量的魔石,全部都给你求你不要杀我。”

    这一刻,肯迪怕了,甚至是开始求饶,然而他的求饶一点用处也没有。

    铁骨蹲下来把他手中的空间戒指抢了过来,然后继续抡起矿镐砸了过去。

    看不出来这憨货还挺狠,这一镐直接是冲着肯迪的脑门去的,一镐下来,原本就奄奄一息的肯迪直接就被爆头了干掉了。

    铁骨并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他干掉肯迪的时候,肯迪身上涌出一阵风,吹过铁骨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确切的说,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有什么风,干掉肯迪之后,铁骨收起肯迪的尸体,扛着矿镐看了看自己所在的这一个深坑,愣了那么一秒钟之后,这憨货就又开始抡起矿镐挖掘起来了。

    ……

    遗迹的另一边,凯伦所在的密室当中,这时候的凯伦正借用那一枚传奇级别的魔石做着突破。

    凭借着魔石当中海量的能量,凯伦的突破可以说是异常的顺利。

    短短两个小时,凯伦的实力就直接从原本的七阶卓越提升到了七阶传奇。

    不过,凯伦的实力虽然是提升了,但他却并没有停止对于传奇品质魔石的吸收。

    主要是他在突破的过程当中,脑子里灵光一闪,突然有一个构想。

    于是乎,凯伦脑子一抽,就按照自己的构想做起了一个实验。

    这时候的他将自己在【时光卷轴】里的领悟,以及他在那石碑上看到的方法结合起来,准备走出一条魔武合一的路。

143 突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