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骸骨王者之剑(1/2)
作者:怒笑
    遗迹,第三层。

    在凯伦和铁骨都各自有着奇遇的时候,有人的运气也是不错的。

    而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凯伦逼着交出了10000魔石的‘风使’。

    他在进入遗迹一二层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但在第三层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密室。

    这一个特殊的密室里并没有宝箱,但整个密室当中却刻录着密密麻麻的符文。

    而更加巧的是,这些魔法符文全部都是和风有关的符文,这些符文在‘风使’进入的第一时间,光芒闪烁随后全部融合进入了‘风使’的身体当中。

    伴随着这些符文的融入,‘风使’身上的气势也在不断的飙升着,很明显的他是直接进入了突破状态当中。

    虽然很快就结束了,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突破,但‘风使’还是相当的开心。

    因为这一下子,他的收获极为不低,回去只要稍微整理一下,他突破九阶绝对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一刻,‘风使’是满心的欢喜,觉得自己那10000魔石花得相当的值,觉得自己是整个遗迹最收获最大的一个。

    ……

    而在距离‘风使’十几公里远的另外一个密室当中,另一边的矮人‘锤’运气就没有这么好了。

    虽然他同样也是发现了一个密室,但他发现的这一个密室当中,没有宝箱没有符文,有的只是一个实力快要达到9阶的傀儡,‘锤’一进去,那傀儡就发动进攻。

    一开始没有防备的‘锤’差点就被那傀儡生生轰杀了,所幸这家伙的实力不弱,而且身上的底牌不少,不仅撑过了最难熬的偷袭,最后甚至是反杀了对手。

    而‘锤’在击败了对手之后,也算是苦尽甘来,从这一个傀儡的身上得到了一颗被用了大半能量的传奇品质的魔石。

    他这一颗,一看就比凯伦得到的那一颗差得老远,可就算是这样捡起这一颗魔石的‘锤’还是乐得跟个傻子似的。

    “有了这一颗传奇品质的魔石,我距离九阶就之差一步了,看来这一个遗迹当中收获最大的应该就是我了!”

    ……

    有这样想法的不仅‘风使’和‘锤’还有一个,另外还有两个也是这样想的。

    一个是混乱之城的城主伽罗,她运气是‘风使’和‘锤’的总和,先后进了两个密室,获得了一枚传奇品质魔石,同时也获得了一份特殊的传承。

    这样的收获,她愿意的话,立刻就能够进阶九阶。

    所以伽罗也觉得自己的运气是最好的一个,但她不知道的是,她的运气在凯伦的收获面前却又什么都不是。

    他们的收获靠的是运气和实力,而凯伦的靠的却是头脑。

    凯伦那一颗脑袋在进入【时光卷轴】之后被加持了不知道多少,他本人更是因为这一颗思绪运转超快的脑袋在这一个遗迹当中获得了巨大的利益。

    通过对那一窜数字的运算解析,如今这三层的迷宫对于凯伦而言,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宝藏。

    风使他们找密室靠的是运气,凯伦照着地图走,轻轻松松就能够找到密室的所在。

    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凭借着数字地图,凯伦先后进入了五个密室,收获了两个【传奇品质魔石】,两个特殊的传承,还有一把传奇品质的单手剑。
144 骸骨王者之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